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越

(2007-08-20 08:06:25) 下一个

一直希望你和他能超越简单意义的男女情感,我觉得你也是这样想的。然而这半年, 一路看着你的痛苦, 才逐渐认识到,这是不可能的。

感情没有对错, 只是婚姻外的爱情并不能带给你渴望的平衡,每一天, 都会在情绪的得失中纠缠。态度超然的那一位却永远掌握着主动。那么,真正的情感呢,或遥远,或隐藏,或淡然,或浓烈。最终, 你还是要明确地选择. 没有谁能与时间,距离, 人心抗衡。

我们实在都是些平常女人, 他们也都是平常男人,为了生存为了尊严而每日劳作, 有着自己明白却无法改变的种种缺陷。在我们这个年纪,爱情的分量通常是拼不过责任的。如果拼过了责任,那也没有什么。只是他已不是从前的他了.

还是做一个心如止水的母亲, 妻子兼工作狂吧。真的,只有这种组合,才能让我们更持久地积极生活。至少,我是这样想的。做一个超然的女"强"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被伤害,被别人,被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被男人控制。才能更大程度得到快乐。

还是淡忘吧。每个人都是孤独,还是享受孤独的好。



韩真真版的愚人码头

时间是码头
它收留我停泊
满载的渔获
原来是你我
拥抱的失落

在爱情的码头
我燃烧我的船
怕夜黑时候
你疏忽错过
我焚心等候

我已不能回头

它可愿意帮我
你在何处漂流
你在和谁厮守
我的天涯和梦要你挽救

我已不能回头

你要伤我多久
多麽愚蠢是我
多麽爱你是我
才会守着不走
你给的寂寞

才会痴痴固守
这愚人码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