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懒猪的快乐写作

我是一个并不可爱的人.但是希望我的博客可以给你关于可爱的无限遐想.
正文

北国的雪 (图)

(2007-12-15 05:28:51) 下一个

                             北国的雪
               北国的雪,在今年与我失之交臂。
               往年的冬天,我总会坐在床上去数窗户上那可爱的冰霜。可是,今年的冬天我却坐在沙发上看着外面如丝的雨。
               打雪仗、堆雪人、滑冰这些冬天的乐趣离我从来不远。这些小孩子的把戏,我从来都不屑一顾。可是,在今年的冬天里我却再也见不到他们熟悉的身影。心里有一些莫名的惆怅。
               以前,雪在冬爷爷的怀里跳舞,在北国跳舞。我们也与老师跳着无名的雪之舞。
               爱上了北国的雪,洁白无瑕,晶莹剔透。
               坐在窗边,看着丝絮似的雨,想起了北国的雪。雪精灵就那样的站在我的眼前,忧郁的心明朗起来,嘴角扬起一丝莫名的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