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懒猪的快乐写作

我是一个并不可爱的人.但是希望我的博客可以给你关于可爱的无限遐想.
正文

俺妹的搞笑事件之一

(2007-08-24 06:24:08) 下一个
                        一     思考者的学问
              记得有一回看电视,看到了一个美术馆展览的名家雕塑个个价格不菲。臭宝看过后,居然一反常态跑到一个角落里摆起了poss。偶们全家人没有一个人搭理她,以为她又犯了妄想症。一直到吃饭时姥姥才问她在做什么。此时她的姿势为扭曲状,显得十分好笑。本来满漂亮的小脸装出了非常痛苦的表情,超级搞笑的说。偶在一旁憋笑,结果遭到当事人的卫生眼。                            
             结果,她的答案让全家人爆笑。答案曰,那堆断胳膊断腿的死雕像都那么珍贵,我一美丽的大活人不比它们强多了,好歹也算个无价之宝吧!偶姥无奈,摇摇头走了。留臭宝一人在那儿继续臭美。





怎么样,这是我第一回写真实的妹妹,见过我妹妹的人都被我妹纯真的外表骗了。嘻嘻!

*
注        臭宝就是我妹妹。关于妄想症吗,臭宝经常在无人处臭美被统称为妄想症。

           一定捧场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