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方舟

音乐,视频,人生感悟,股海泛舟。
正文

分享一点小经验

(2009-03-14 09:36:08) 下一个
刚刚回国度假回来,让我躲过一难。又碰到了这次难得的股市大反弹的机会跟着 WP 买了 BAC, WFC。 四天分别赚了 78% 和 76%。回国的所有开销都赚回来了,嘻嘻。

        我是 3/5 跟风 WP 买的BAC,WFC。  我决定留住 BAC, WFC 不卖,是因为上次 BAC 反弹到 $7, 这次到 $6 还是很有可能。 但也做了最坏的准备,设好止损。 把止损设在前一天的低点的下面一点,每天向上调整。 如果反弹的趋势不变,应该每天都是 Higher high, higher low. 那就继续搭车。假如那天变了,破了前一天的低,那就要止盈出去了。 幸运的是,这几天,天天涨,没有一天碰到我的止损价。作天,是我主动止盈的,因为我的仓位不过周末,再说,也涨了这么多,不能太贪。现在毕竟还是熊市。 赚了,就拿出一半来,转到银行,高高兴兴过周末。

跟大家分享一点小经验。

回来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I should have followed you...i am betting on SK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