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日志

纪录生活琐事,品味彩色人生。
正文

互联网时代

(2008-04-17 20:54:54) 下一个
我带着大头儿子在grocery store 买菜,他到处乱摸,把手给划破了。我问cashier要了一个bandaid给他包了起来。但是大头儿子还是很紧张,举着他的手问我,手出血了以后会不会好。我正在看要买的东西,就随口说不会。没想到小人儿后来一直都很紧张。我们在车上坐好后,小人儿说:“妈妈,你到xue.com去查一下,看看手会不会好?“。我想夏天都快到了,还怎么会下雪?再说了,这下雪和手指有什么关系?于是跟他说夏天要来了的话,没想到小人儿忽然大声说,“xue, 出鼻血的血!“。很是愤怒!

看来不必坦白从宽了,猜也能猜出来他的爸爸妈妈平常说了多少与.com有关的话,做了多少与.com有关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