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色天空下的平凡世界

把自己的心声讲给你听,把你的心声读给自己听。
正文

可爱的老头--Pape Jean-Paul II

(2006-01-19 07:16:54) 下一个

从第一次看到你的微笑,我就知道我爱你,可爱的老头。对于你的报道,我一直关心着,直到心痛得与全世界一起落泪。在那段日子里我更深入地了解了你的平生,让我觉得和你更加亲近。你的微笑是纯净的,包容的,深切的。我爱注视你的眼神,因为我知道那是通往与神交流的捷径。就这样,每天看到关于你的来自于梵蒂冈的新闻,我都会忍不住落泪,甚至如孩童般希望你的复活。慢慢地理智下来,我明白你将一直活在我们的灵魂中,这也许就是真正的与我们同在。

知道吗?我看过的一张最喜欢的照片,就是你躲在窗棂后面,用手作望远镜状,朝外观望。那永不失去的童趣让我倍感亲切。我爱你,就像爱我深爱着的去逝了的外公,就像爱我深爱着的妈妈,就象爱我心中所有美好的事情。我爱你 Pap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