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点滴痕迹

人海中的平凡角色,拥有自己的小小天地,以阿q的心态生活着,每天开开心心,享受着未必完美的爱情,甘之如饴。憧憬拥有傲人的事业,但是?
正文

算是separate了吗?

(2005-11-04 15:05:04) 下一个

曾经有段时间是吵的让我郁闷致死,只想分手,没想到最近一直认为很好的时候,竟然会分开。他是突然起的想法还是一直就是在考虑呢。大家郁闷,烦躁的事情都太多了,是不是先想着把身边的事解决掉呢?现在很乱,发生的太突然了,感觉根本适应不了,也许等到晚上夜深的时候,身边没有人的时候感觉会更强烈把。

他为什么会这么对我,这一年来我牺牲有多大,还说我强,我现在只不过是想着为将来早做打算,可他总是不理解我,怎么能这样呢!

不管,先冷静一段日子,正好可以好好想想将来。不过现在的首要任务还是要好好把学习弄好,不能再糊涂下去了,我这一年过得实在太糟糕了,学习是完全不知所云,根本就是乱七八糟。这样以后一个人的日子可怎么办啊!以前总是把他做个依靠,现在没有了,最起码现在不是。不能大脑糊涂了!

还要减肥,现在离面试还有一个礼拜,一定要把自己打点好,女生还是得重视形象的,糊里糊涂的过日子可怎么行啊,青春就那么几年,现在不珍惜,以后想追都没有了。一样的道理,趁着年轻多学点东西,以后才不会后悔啊!

再次警世!好好学习,减肥!

下周的M和面试一定要好好干!为了这个吵的,不能没有价值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