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点滴痕迹

人海中的平凡角色,拥有自己的小小天地,以阿q的心态生活着,每天开开心心,享受着未必完美的爱情,甘之如饴。憧憬拥有傲人的事业,但是?
正文

sad~~~~

(2005-04-11 23:52:31) 下一个
为什么每次我到了人生的某一个阶段的时候,总会松懈,非到事后后悔呢?大学的第一年已经是个惨痛的教训了,现在又是。真是无语了。。。。 本身是个很要强的人,可现在成天堕落,不思进取,真的是因为这个不是自己喜欢的专业吗?现在想想这些都是借口,还是我的态度有很大的问题,没有真正意识到生活的艰辛。现在的每一步都预示着将来,一步走错,满盘皆输。即使现在不喜欢,也得硬着头皮学下去,这是转专业的前提阿。拿着尴尬的成绩,哪个学校会要你啊!难道我愿意就这样无所作为的在数学里混迹下去,在数学我永远不可能成功的。但是在其他领域,我的数学就是优势了。加油阿! 现在应该是我最艰难的时候了,5月份的精算考试只能成功不许失败!现在还有六周,时间还够,我必须加油干,不要想其他了。感情放在一边,将就着大家心平气和还是可以好好过的,分手时伤筋动骨的大事,没有必要这么草率的。至于其他专业平时也得跟着看,大学时候那么多的课不都熬过来了,现在为什么不可以呢? 另外游戏和电视剧得少看少玩,以后玩的机会很多,而且我根本不是觉得这东西很有意思,完全是逃避学习的一种手段,但是这样消磨人生有什么意义啊。难道我得庸庸碌碌的终此一生?我现在才21岁,才是人生的开始,怎么可以这么早就失去了斗志?也许真的一段感情让我有歇下来的想法,本以为一辈子有了坚实的臂膀可以依靠,现在看来真的是镜中花水中月,可望而不可及。也好,梦破了,回归生活的实际中,实实在在,踏踏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最近总是失眠,心事太多了,日记真的是个好东西,记得高三那会最迷茫的时候,我也经常记日记发泄,现在有了blog,也不用担心别人偷看,真好:)谢谢发明blog的genius,给了我一个自由的空间。 明天周二,开始奋斗!在学校看专业的,回家后看精算,希望能有效的实施。其实考试还是自己得多练习,才能有感觉,这也是我qualifying失败的原因。 好,睡觉,晚安。say to myself. Really miss my friends and family. Wish you have a good time all the time.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