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舌尖上的小吃:馄饨,云吞面,饺子

(2013-05-10 17:38:39) 下一个

   
 



《城市》我爱吃馄饨。


京味儿馄饨,川味抄手,广东云吞,福建扁食。从北京到四川,从广东到福建,馄饨的叫法有多少种?推馄饨,裹馄饨,包馄饨。馄饨的做法儿有多少样?做馄饨的窍门,吃馄饨的门道。《城市》推出我爱吃馄饨。



我爱吃饺子


 

   



 
 BTV财经 《城市》】北京大馅儿饺子,天津百味水饺,东北传统饺子,四川红油水饺……从北京到江苏到广东,饺子里的讲究,饺子里故事,《城市》特别推出《我爱吃饺子》。






   



 
 



北京大馅儿饺子,天津百味水饺,东北传统的饺子,四川红油水饺,从北京到江苏到广东。饺子里的讲究饺子里的故事,《城市》 特别推出我爱吃饺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