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谁说GDP衡量一个国家是否强大?很可笑!

(2012-10-07 19:00:36) 下一个


这个是原文,哪里说GDO衡量一个国家是否强大? 讨论问题很欢迎,不问青红皂白打群架,奉陪到底。


GDP占世界1/3,自大的清朝何以败给小日本?


GDP只是个数字,我只讨论它的真实性, 它和经济国力的关系是有的,但是并不代表GDP高,国家就强大。这是论点,我不讨论。只是讨论它的真实性,因为有人说这是瞎编的。这是对个人诚信的挑战,我不得不据理力争。不是对谁,是对事!





请反驳的网友给出您不认为清朝GDP占世界1/3的论据来,讨论问题,要负责任,要诚实,对吧?


• GDP占世界1/3 - 这个估算有什么根据,以讹传讹而已。 -Minor-给 Minor 发送悄悄话 Minor 的博客首页 Mino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1 reads) 10/6/12


• 就事论事请讨论论点,如果说钱就不能只看GDP,还要看军费 -一叶香茗-


那么你这个1/3岂不是毫无意义  -Chiyankun-给 Chiyankun 发送悄悄话 Chiyankun 的博客首页 Chiyank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10/6/12


 


To: 一叶香茗


麻烦回答下面的问题,有问题逃是逃不掉的。我只讨论1/3这个数字的真实性,您可以分析清朝为什么败,原因众说纷纭,我不做评论,这里只给事实.


看着一群不明真相的网友帮你回复,你却躲在后面起哄架秧子,好意思么?


明人不做暗事,藏在角落里放暗箭,把我“向日本人学习”的贴,用来讽刺,挖苦,攻击别人,真是不耻!



做人要诚实,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