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请大家批评,就是不想上班。真累呀

(2011-10-24 21:33:35) 下一个
请大家批评,就是不想上班。真累呀

我知道现在有个稳定工作不容易,可是就是不想上班。打不起精神来。
天天心猿意马的,不能安心工作。从小是姥姥姥爷带大的,他们都90多了,
十几年前出国到现在,跟他们在一起没怎么待过,很想回去好好和他们
说说话,干点活,伺候伺候。可是。。。回去不一定有这么好的工作机会,
而且家都在这边了。孩子还小,也很累人,也是不想上班的理由,真想
跟孩子好好待待。可是。。。不工作,这个经济环境,谁知道以后会
怎么样呢?再说如果工作经历一断,以后再回来也不容易了,干到现在
这个位子,不易。工作这个事情,应了那句话,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以前的单位在裁人,旧同事都羡慕我早早跳到好单位,他们人心惶惶,
我看了都替他们难过。一个同事说她被裁的当天,她的老公也被雷了。
我真是无语。她总算是幸运又找到了工作,发邮件过来报个平安。可我
又不想干了。请大家批评,是不是我太顺利,不知道珍惜了?
天天坐在办公室就想,我在这里干吗?我姥姥姥爷又病了么?我的
孩子又闹了么?我挣这么多钱干什么用?(心里一烦就爱狂购物,天天乱花,
年底算算也没攒下,白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