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半三更,警察警车包围了我家

(2010-05-21 10:02:07) 下一个
后半夜,睡得正香,被老婆揣了一脚:好像有人按门铃。。。
不可能吧,现在只有两三点,谁会来啊。说着,门铃又响,还加上咚咚敲门声。我的头发顿时竖了起来,睡意马上消失。
我们睡在楼上,出了卧房,就看见几道手电光束从四面八方照进来,因为他们在屋外,所以光束都打到天花板上。 我很害怕,叮嘱老婆别出声,很后悔家里没有武器。
悄悄地靠近窗台,看外面好像有几辆警车,但天太黑,他们又没闪灯,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 还是没敢出门迎接。

我正思想着准备打911确认他们是不是真警察时,电话响了,说警察在我们屋外,问我们是否安全,我说我们正睡觉,没人叫警察。 911小姐说,你出去跟警察讲吧。

于是我终于放心,下楼开门。 一个女警察说,你家车库的大门没有关,通常车库大门不关我们不打扰,但你家车库里通往住宅的门也没关,我们很concern.

哎,都是我家两个浑小子干的好事,他们经常不关车库门,这次居然连家门也没关。害的巡逻警察以为出了什么大事,调来好几辆警车,如临大敌一般。
女警察跟我对话时,我看见其他警察藏在警车后,手里都举着枪。

我连声道谢,关了车库门,腿吓得直哆嗦,没法继续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