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贝壳

海滩上,我身后,留下一排脚印 我如约带着幸福追寻而来 却终究我一人 是你中途迷恋上了朝霞而停步 还是我不小心远离了海岸迷了路 是
正文

继续说缘分

(2005-02-02 09:26:30) 下一个

继续,在这里记载下我的缘分。

 今天整理我的首饰,发现很旧前短掉的粉晶手镯。又忆起这段来去匆匆的往事。这一切因缘份而起,也终因无缘而终。留给我的,是止不住的心痛与相思。

 粉晶的手镯是我出国前母亲送给我的,之所以挑粉晶,也还是因为那个原因:每次看到那粉色的精灵,我都会有种莫名的感动。这个手镯很小,当我费劲带进去时弄得手很痛,所以我都不会摘下来。我带着这个礼物飞往另一个国家,度过了一段艰难的岁月,,也遇到了让我感动了,爱了,也痛了的一个人。

 记得我们熟悉后,他总是想尽办法把这个镯子从我手上脱下来,有时候也会把我弄痛。但从来不的方法所以也就没有成果过。我爱逗他,喜欢他摆弄我的手,也就没有告诉他摘下来的方法。他是我戴上这个粉晶后唯一一个摸过它的人。

或许这也是冥冥之中,他属于我的缘分,也该他拥有这个粉色的精灵。 分开的最后一天,我最终把镯子拿了下来。现在想想,粉色的精灵早已默认了他的主人,而这个主人却不去真正探索得到精灵的方法。不去努力拥有它。而等到精灵决定在他身边时,分开在即,一切都晚了。

这个镯子最终断了,也想那段感情一样,我曾试着粘好它,但每一次它最终都会断掉。就像我们的感情,永远不可能,结束了就是结束了。 其实我都奇怪,为什么缘分在我身上表现得这么明显。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