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贝壳

海滩上,我身后,留下一排脚印 我如约带着幸福追寻而来 却终究我一人 是你中途迷恋上了朝霞而停步 还是我不小心远离了海岸迷了路 是
正文

我要自己的天地

(2005-01-31 19:38:44) 下一个

我是快乐的,因为我在笑,因为我在冲你笑,因为你是我身边的人。

我不会向朋友谈及我的心情,我的过往。不会让他们看到我落寞的眼神。是啊,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信任陌生人。其实我想做的只是保护自己,惧怕让身边的人彻底了解我的一切。

我会言不由衷,明明很痛苦,我会笑着说很快乐。明明喜欢,也倔强的说不在乎。

很了解得事会装作不懂,可在记忆中的故事会宣告以忘记。我会把眼泪忍住,夜晚一个人是在宣泄。

但真的,我在等那么一个人,真正了解我的一个人。我会让他知道我所有的一切一切,然后好好爱他。

但现在,我还是要保护着自己。这里,是我一个新的天地,是以一个平凡的人有了个平凡的空间。没人认得我,没人在呼我,这样也挺好吧,写我自己随时想写的,说我心里真正想说的。

记得一年半前,去到一个新的家乡论坛。那里我也曾畅言。过不久荣升斑竹,再过不久大家聚回相识,还有朋友后来的加入,是我开始慢慢的隐退了。不想再发些什么心情留言,只因为不再想让熟识的人了解我的内心我的故事了,不想让别人以为我是那么的脆弱那么怕孤独。

这是第一篇,再接再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