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博客

Z.A的博客。由Z.A的Friend and Fans建立。小Z.A太懒了。。。
正文

<风情万种的驴〉读後感

(2007-08-04 07:07:50)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547267

<风情万种的驴〉读後感—顺便感谢谢风的声音  
 
 
 来源: Z.A 于 06-11-04 08:31:23  
 
      
 读後感讲究的是打一巴掌揉三揉。鉴于本书的YY性质,我先揉後打以示心理健康。


拿到书後我一口气看到後半夜把所有网上登的部分读完了。它的第一成功之处是YY的分寸把握得比较好,没有让我读了两页以後关机。那驴娃没有太多过人之处,除了人本善良外还有些平常人的心理龌龊。度把握的比较好,容易让读者产生对号入座的念头。同理,三个艳遇的对象也各有生活中的典型人物可循,情节设计也不算太夸张。

因为版权的问题,网上登载的只是部分。在我看过的部分当中,最能触动身为普通人的读者的情节,莫过于驴娃怀抱美女妹妹,心中却认定了自己爱的是姐姐。对示爱的美女说不,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尤其是为了另一份还悬在空中的感情。这也许是普通人能做到的最悲壮,最浪漫的事了。

驴娃的三份感情好像都不是能期望的完美。妹妹身体不好,姐姐委身老板,象武藤兰的女上司更是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瓜葛。月有缺,玉有瑕。我不知道最後结局如何,但只要有情人真心地选择了对方,应该就是现实中的完美吧。

轻轻打一下儿:世界上好男人都死绝了,除了驴娃以外书里连一个decent的公的都没看见,怪不得大小美女都归他了:-)。

再揉一下风的声音:谢谢推荐。很久没看网上小说了,这篇不错。

比贴笑话有意思。回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