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 完全因为了你!

(2014-04-17 12:28:10) 下一个

老刀侃球: 完全因为了你!


 

曾经喜欢篮球,也打篮球,但与泥哥们打时被撞伤,再不打篮球但依旧爱看NBA,因为住在休斯敦,火箭有奥拉朱旺带领两度NBA冠军,迷过火箭,搬到芝加哥,公牛,乔丹,又让我着迷。乔丹退役。。。。。。此后,再无篮球。每年就看半场全明星和一场总决赛。

又喜欢看篮球,完全是因为一个黄皮肤的小伙子,我躺在病榻上,追踪着他刮起的每一次旋风。

他让我又激起了对篮球的观赏兴趣,但是,仅仅是因为他的存在。我注视着他得崛起,沉浮,闪亮和平庸,被“器重”地带领替补追赶,撵平以至战胜对手,更多地“被冰箱雪藏”冷板凳常坐。他的大起大落和坎坷波折于一个黑色肌肉壮汉统治及少数白男精英把持得国度里的流浪。看NBA20多年为乔丹拉肚子几乎虚脱却以独得38分战胜爵士掉泪过。再有,就是被小林这样一个纯朴可爱得大小孩感动落泪过。。。。。。

挺可笑,煽情,但就是如此,从心底的喜欢他!




朋友画作一副: 支持林书豪!

我明白,他远远无法与奥拉朱旺,乔丹,相提并论,甚至在现役NBA球员里,论技术,也只能归于二流球员,但他得精神 气质,那永不服输,“你可以打败我,但不能征服我”的竞技运动精神和SPORTSMANSHIP让我敬佩和着迷,是金字,总会闪光,机会只垂青于有能力和把握住际遇的人,他--林书豪,林旋风!

一路走好,祝福你,

小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