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走新实习医生

(2019-07-27 13:30:32) 下一个

周六上午,为本月结束病理实习的两位同学进行结业模拟面试。两位同学顺利完成紧张忙碌的病理实习——实验室病理基本技术、三种不同公司软件进行病例sign-out、冰冻切片的授课和实际操作、个人PS和面试准备及技能的培训,都感觉时间过得很快,收获不少、与初来时相比,对专业、和自我有了新的认识、对即将到来的2019-20美国住院申请和面试充满信心。看到他们的进步,我也非常高兴。虽然,CMG里对于我的收费商业模式培训流言蜚语不少——不仅仅是只想免费午餐的学生们、甚至包括来自我还是终身会员的华人病理医生协会(CAPA)同行的诋毁和讥讽。还是那句老话,走自己的路,随他人说去!上周,全美最大的专门提供外国医学生、医学预科生、医学技术专科技校生见习实习的机构与我联系希望我加入协会并为协会成员提供相应的培训。很快,不仅仅是CMG了,还有其他族裔的医学生来培训。看来,在我退休干不动的时候,完成一个 “老刀连”的新兵培训目标指日可待,成不了教授和将军,干不了大事,做一个连长带百十个新兵,这还是可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