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再暴打Trash talker,笑轻取Manhattan区冠军

(2014-03-10 13:09:36) 下一个

老刀侃球:再暴打TRASH TALKERS,笑轻取MANHATTAN区冠军

力刀

混双

3/9/2014, 周日晚, USTA室内训练中心。


今晚,面对最后一个对手。谁胜,谁取得曼哈顿区冠军,将与布鲁克林,斯坦顿岛,长岛等区冠军争夺REGIONAL冠军,争夺进军阿尔巴尼参加美东地区7.0混双冠军赛。

到曼哈顿接上樱桃侄女,交通稍堵又走错线路,结果紧赶慢赶离被取消比赛资格还有10分钟时到达赛场。队长急得要跳脚。

换了衣服赶紧热身练习,对手已经热身好一会儿了。我俩只好将就练了10分钟就开打。练习发现白女对手很弱,一再交代樱桃专捡软柿子捏,什么球都送她那里。

对手猜得先发球。白男非常强壮暴力,发球直接得分。轻松拿下首局。换边,我也不客气,来而不往非君子也,同样暴力加精确打点,4个ACES,保发夺回一分。白女发球,球软而高,给正手位的樱桃侄女以机会暴抽杀之。我同样对待,轻松破发。樱桃发球,我截杀白女回球,樱桃与白男对攻一点不落下风,角度极好,或抽杀成功,或给我截杀机会。又拿下发球局3:1。这时,清楚看出对手得软肋,即使暴力发球得白男,正反手对拉攻击也不过尔尔。甚至没有樱桃的攻击有力量和质量。我俩信心更足了。

白男暴力发球又得一分,平心而论,他发球还是不错的,有力量,也有角度。3:2。但这以后他们就再无机会了,我轻松保发,破白女发球局,樱桃保发。这样,一路顺风,打得对手毫无招架之力,以6:2,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对手开始破釜沉舟打法,也加重抽球力量。我和樱桃因想一击必杀,快速结束战斗反而失误增多,比分开始胶着,3:3,4:4,5:5。而期间又因为我在中场一计高压扣杀正击中对面站在中场的白女身体,尽管我立刻举手并高声道歉,她气急败坏竟然破口大骂。我也不爽了,责问她为何要骂,而他俩得隔壁场上白男队友竟然也跑来助阵骂我ANIMAL,旁边裁判立刻上场警告白女,而未对我有任何责备,只是劝告平静下来打比赛。赛场裁判组见势头气氛紧张,立刻又派来一位裁判,两个人同时裁判,这在PLAY-OFF期间还极为少见。白女得到警告只好道歉。但时不时还是和白男有些垃圾话。裁判也看出他俩不断TRASH TALKER,除提出劝告警告,并加紧判罚,连着4次判白女发球脚踩线违例,搞得白女紧张得几乎不会发球了,我也心里不爽,趁她发球质量不高,冲上前暴抽直打网前白男,吓得他急速后退到底线防守,不再上网。而当他俩得到机会杀上网时,我估计是想报复我,都把球朝我送--当然,我也是打网前,让樱桃留守底线。可他俩对打网前哪是老刀对手,我或截杀或LOB球到他俩后场空档,俩人常常望球兴叹眼睁睁无奈连救得机会都没有。最后,我俩轻松破发白女,而且保住樱桃得发球局,以7:5胜之。看台上已经结束比赛得队友们立刻欢呼起来:我队以2:1胜了对手,取得曼哈顿区冠军,将以逸待劳等待五月份与其他几个区决出的冠军队争REGIONAL冠军,争取参加美东区SECTIONAL冠军赛。。。。。。

换了衣服,和队友们欢庆胜利时,对手队伍得队长倒是大度地过来与我和队友们握手祝贺,我才发现,这个队得队长竟然是我03和04年美东区决赛冠亚军时的队长!

真是10年河东,10年河西,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当年的战友竟然成了对头!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