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 新春爬梯

(2014-02-03 09:18:12) 下一个
老刀侃球: 新春爬梯


2/1/2014, 周六, 晚7-12,北NJ某俱乐部。


阿宿舍组织新春爬梯,,一众铁杆球迷不远半百迈爬来热闹。4个场子满员。

老相好一如既往很照顾老刀远来,安排第一场较为轻松,算热身,然后一场比一场对
手水平程度接近,第3场我和一4。0白兄弟壮汉配对对红酒和I/O,双方水平技术
非常接近,打得紧张胶着十分有趣。红酒技术全面,跑动补位积极,虽非暴力流,但该
出手时绝不客气,但更让人欣赏得是他网前小球处理,十分诡异刁钻。站反手位底线对
攻,无论正反手都很稳健,而且时常打出匪夷所思得超小斜线球,让对手望球兴叹。I
/O一如既往地施展暴力流派,发球和反手用足马力,最让俺刮目的是,月余未见,网
前挖力工夫大涨,数次化解截杀了我得底线暴力直线攻击,一改暴力流风格,施展化骨
棉掌得软攻,将我得十足暴力正反手攻击化于无形无解,好生了得!

其中,比较逗的是,红酒和站正手位揭发我得大角斜派发球。我俩十多年前曾同场较技
过,后来再无机会同场碰头,但也都看过彼此得球,所以也算有所了解。但这次,红酒
似乎不信我得邪,接发占位靠内T点,于是连吃了我得几个邪招,甚至当我一发失误,
二发时,我看到他更靠内站位,仍用侧旋发到外边线1/2处,或使得他预料不及,或
接发失误或质量不高,被我搭档截杀之。让在隔壁得阿宿舍看到,哈哈大笑道: SEE
,TOLD YOU!我得搭档和I/O是一路的属于暴力派,平击发球如顺手 了也
是刚刚得有百十迈速度,底线正手抽也很有力,只是网前技术差点,不过,刚好我站网
前多些,弥补了他得弱点。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互上升,最后,我和搭档险胜I/O
和红酒。

后两个小时,我与红酒搭档与阿宿舍/I?O对掐,彼此熟门熟路,互知根底,打得更
是粘乎胶着,互相保发,难以破发,但还是对手占了先机,破发成功,以6:4拿下首
盘,易地再战,又是前盘匆演,但我们最后取得破发,以相同比分搬回,第3盘,双方
体力和精力似乎有些下降,各方都打出一些臭手球,不似前两盘那样激烈精彩。阿宿舍
发球甚至用上手轻吊网前类似当年小张下手发球骗老伦的流氓招法让我预料不及中招。
我也不客气,频施接发轻吊网前然后LOB底线招法数次正砸底线,让他气愤地大叫:
你也太流氓了!

彼此,彼此,呵呵。。。。。。我轻吊同时,偶然突使暴力反手抽,让他俩也楞了一下
:喝,什么时候大PUSHER的老刀也用暴力反手了?嗯,不知道我最
近改路数了嘛?!红酒也是坚守底线大斜线对拉小斜线快打,屡次得手。但是,不是我
俩无能,毕竟有了年纪,体力不及对面两个牲口级别得壮汉,跑动补位显然不及,最后
以接近比分失利,让他俩2:1获胜。双方握手言欢,直呼过瘾。

看看离12点还有20分钟,阿拇死壮提议接着打,我实在无力为继,而且,一口气4
小时40分钟不息打下来,体力不顶不说,一看两侧护膝竟然把皮肉都已磨出血印,被
汗水一浸疼痛不已,只好告饶休战。于是,老阿和老任,红酒及老X4人又继续打了一
盘,我和I/O休息闲扯观战。

新春爬梯就这样,在你死我活得撕打中过去。

临分手,红酒对我提议:老刀你不是要挑鼻涕吗?你和小田什么时候到我的地面来,我
要和他单挑:先挑乒乓球,然后网球,你单挑鼻涕,然后咱们双打再挑,如何?我大喜
道:没问题,我回去就传话给小田,找个黄道吉日,上门踢馆子去!阿宿舍一听,也叫
到,干脆,我也拉一队人马,咱们也搞个NJ/NY对掐如何!?好主意!

众人叫到,挥手,尽兴散去。。。。。。



--

※ 修改:·dokknife 於 Feb  3 12:12:42 2014 修改本文·[FROM: 7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