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最后一次解释“3.0”

(2014-01-13 12:52:52) 下一个

老刀侃球:最后一次解释“3.0”


其实,我在网版掐架时,不屑地用“3.0”不短了,可也解释过多次了,有那不怀好
意自动对号入座的,和对我不了解而且对掐架起因和这称呼意思不了解的总要说我好“
舔高手”,“贬低手”。令我无奈,这里就最后一次解释“3.0”:

这不屑意味的“3.0”特指网版一帮经常“舔高手”伙着啃刀派撒小飞针,扔半截砖
,打黑枪,使绊子的一帮小崽儿,这帮人网球水平多年如一日,没有长进,从它们第一
此“奔”到现在,没有什么本质长进,只有口水又长又稠!在网版,正经打球评球的事
干不来,只有扯淡和打情骂俏地卖风骚在行。

 所以,这群人只配我用“3.0”宵小们得称号!

 我现实生活里有从0打到3.0,甚至最后打败了我的球友,我得教球,很受一些初学
者喜爱。因为有自己得切身经验体会,告知他们我得错误如何犯的,他们如何尽量避免
,我这类打法得对手如何对付。可谓倾囊相授毫无保留,而且--免费,用我自己珍惜无
比得时间。

 所以,在此,最后声明:3.0得鄙视TITLE,是特指网版一群啃刀的无能废物宵
小。别人只要你不属于那个群体,就不必干涉和主动对号入座。

 最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如同当这些啃刀派阴损阳骂,用“睾丸脸”“耗子屎”
于我时,你的态度一样。。。。。。。

 这样就前后左右一致了。。。。。。。谁也不会得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