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携手樱桃侄女混双战菲汉男双

(2013-12-05 10:45:04) 下一个

发信人: dokknife (老刀_温柔一刀客), 信区: Dok_Tennis_Salon
标  题: 老刀侃球:携手樱桃侄女混双战菲汉男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5 13:03:18 2013, 美东)

老刀侃球:携手樱桃侄女战菲汉


 12/4/2013,周三,晚10点, NTC室内训练中心


 曾在NJ得爬踢上和大美女樱桃侄女搭档抗衡ERIC/ASUS太座,感到她是很好
 得3。5强混双选手,故和队长说了要邀请她入伙并与她成为相对固定搭档,队长要求
 她来试试,看一下水平。第一此集训,樱桃刚好重感冒,临时告知来不了了,两个队长
 及某些队员似露不爽口吻。昨晚在NTC集训,我和樱桃搭档对阵男队长(3。5+左
 撇子,两次带队打到NATIONAL3。5)/3。5+(男)。显然,樱桃还没完
 全恢复,时不时咳嗽,一种娇喘微微犹让人怜得样子。

 练球10分钟,开打。樱桃打正手位,我站反手。首盘,两菲人与我同队打USTA3
 。5多时,知我根底,所以避开我,集中火力对樱桃狂轰烂炸猛攻,都是爱打TOP 
 SPIN前冲深球,但樱桃毫无惧色,或平击或快挡,时尔高吊后场,把底线守得完好
 ,相持之中,我伺机杀上截杀。比分上,相互胶着但我们稍占优,一直领先压着他们一
 盘,可能上次NJ爬踢后就未再打球比较生锈的缘故,樱桃发球双误多了点,一发成功
 率也略低,二发就给了对手可乘之机。我得发球依然让他俩吃憋,轻松保发给樱桃节省
 不少体力。终于6:5后破发成功,拿下首盘。稍息再战,樱桃开始适应了对手打法,
 打得更从容一路顺风以5:2领先眼看胜利在望了,但是!
 还是这可恶的“但是”,似乎樱桃侄女体力和精力不足,开始倦怠,HIT SELE
 CTION 和发球失误开始增多,对手也明显看出这点而更加猛攻,我尽量增加CO
 VER范围以图减少她得负担而且叮嘱她尽量LOB高球逼对方退后场,给自己买来时
 间,也好增加我截击得机会。但她属于善打平击不爱打TOP SPIN和LOB,也
 不善网前专打底线。所以,一旦体力精力下降,失误明显增多,被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得
 分从2:5赶超成6:5最后以7:5反败为胜。最后,打SUPER TIE BR
 EAK10分,以6:10惜败。

 下来,两个菲汉也赞叹樱桃不已,我说,她双打技术不亚于咱们3。5队不少男子吧,
 队长点头承认。

 这一仗,对于樱桃侄女,虽败犹容,2:1得接近比分小输给男队长一个惊讶,也算入
 伙的可喜见面礼和投名状。


Westside tennis club, 晚6点。

今天和樱桃侄女搭档打第一位置,面对男4.0+女3.0,双白,我俩配合默契,势如破竹轻 松以6:0,6:1横扫对手。全队也以总分3:0横扫对手,这样第一轮全部对手会了一遍,保持全胜。

按常规,混双时,肯定都是朝弱者女方狂轰滥炸,我如此,对手也同样,而且昨天这白男是各比我高还壮得汉子,暴力抽和发球都很猛很重,欣慰得是纤弱盈盈的樱桃侄女竟然都顶住不说,对着白汉子也对攻起来,有时让俺捏汗狂用国语高叫:侄女,朝白女轰啊。。。。。。。

呵呵,反正对手听不懂,樱桃侄女有时听话有时军命也竟然不从,但大多都OVERKILL了对手--无论白男还是白女,让俺和围观队友不住叫好,赛后,领队也由衷赞叹了樱桃侄女,并肯定地让我和她成为固定搭档。

周三开始再战第二轮。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