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首战USTA MIX 7.0

(2013-11-07 15:56:00) 下一个
发信人: dokknife (老刀_温柔一刀客), 信区: Dok_Tennis_Salon
标  题: 老刀侃球:首战USTA MIX 7.0
发信站:  (Thu Nov  7 18:51:54 2013, 美东)

老刀侃球:首战USTA MIX 7.0

11/6/2013, 晚。

昨晚,在一室内粘土场开打USTA MIX 7.0,和一曾在训练中搭档过得白妹
妹一起,打2号场。对手男是从4.0下来的好手,赛前,男队长偷着告知曾和他同队
打双打,很不错得家伙,让我提防。开打,我考虑对方男肯定也知道我,所以不会跟我
对掐,招呼白妹妹是要点,故我让白妹妹站正手位,发挥她正手SLICE得特长,而
且接发和对打中回球尽可能高和后场。妹妹很听话,一切按党代表得指示办。果然一切
如我预料进行。白妹妹正手切削,高掉后场,搞得对面白女跑也不是,不跑也又碍事,
抽不好,送过来软球让我或搭档封杀。我也同样对待对方白女,猛不防暴抽一下网前得
男子,大量得LOB加SLICE使得对方疲于奔命,回球质量不高,被白妹妹大量拍
个正着,让她很爽了一把。只是第2盘中,我有点保守,臭手一阵让对方咬得紧了点,
最后好在白妹妹很稳定,我又恢复正常,以6:2,6:4拿下。最后一球,我LOB
到底线,对面白女回球软,正被我白妹妹拍了苍蝇,高兴地手舞足蹈给我个大HUG。
。。。。。。

今天上班时还来个电邮:刀客大叔,你真是个伟大得选手,给我得战略妙计太有用了,
打得太爽了,我还想和你。。。。。。。(以下省略若干字)呵呵。

队伍也以2:1取得首场胜利。领队今天也发来贺信。称我是一个“伟大”的队友。。
。。。。。

嗯,确实用了“伟大”一词!

回家洗了澡,吃着刀太做好得饭菜,喝着小酒,飘飘然地感受和进入“伟大”的小雅境
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