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混双练习携弱手打残一单/队长

(2013-10-14 11:53:32) 下一个
老刀侃球:混双练习携弱手打残一单/队长


10/13/2013, 晚,US OPEN室内训练中心


备战USTA混双比赛练习,队长(男)让老刀和全部女队员搭档一圈以熟悉各自球路球风。今晚,和一新手搭档对上了队长(女)/男3。5州赛时得一单。女队长见了就说,早听妈妈和妹妹们说起你刀大叔迷人风采,今晚要见识一下啦。我对白队长大妈唱了个大喏,立刻开打--这之前已经和一位黑大妈搭档6:3打掉了一位黑泥哥搭档白大妈,算热了身。让对手男一单先发,我让白大妈站正手位,告诉她任何球都LOB到女队长身后或她得底线,越高越好,唯此为大!搭档答应。一切按既定方针办了。挡回男一单发球,一切就好办了,暴打加轻掉,轻松破发。1:0!我发球,面对白大妈队长第一次来集训和与我过招,不能不显示点迷人大叔得风采和脸面,照例和男子对打一样,大斜线暴力发球,队长一下子就懵了,哪见过这样邪教流氓发球法的?!对男一单,我前几次以让其吃了苦头,这次他要求战反手位。照样打T点或突然变线打外角,保发,2:0,女队长发球,,搭档信心十足,暴力抽或LOB,我辅以轻吊给她拍苍蝇机会,保发,3:0。一切顺利,轻松以6:1切了对手。换变休息,白女队长大妈见我说到:你肯定是4。0或4。5下来沙袋的,我看出来了。。。。。。我也是才从4。0下来的,你别蒙人!我哑口无言微笑以对之。男搭档说: I TOLD YOU!

易地再站,故技从演,又是6:2切了女队长/男一单,搭档高兴爽得直蹦和乐得合不上大嘴。
队长也半懊恼半高兴地说:打得好,我们有戏。。。。。。

两小时结束比赛,老刀其实汗未大出,只是刚热身而已,要男一单或其他的来陪练对打,各个都说累了,时间太晚,借故溜了。其实10点后训练中心一大片空场,老刀无奈找不到人发泄蛮力和邪火,只好悻悻地收拾起球包回家了。

21刀可以打3小时,却打了2小时混双,太不够本了。得想办法找个搭档和对手再打至少一小时才能基本够本,哎!可惜那么好得场地和大好时光,白白浪费,让俺心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