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年得赛事和收成

(2013-10-14 11:50:56) 下一个
老刀侃球: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年得赛事和收成


1。 USTA3。5:
加入I/O邀请得NJ队伍和菲律宾人为主得NY皇后区队伍,都在LOCAL和RE
GIONAL取得冠军进入东区决赛。原来跟两个队长说过:如果两队决赛相遇,我保
持中立,谁也不帮。可是,天有不测风云,NJ队伍第一场比赛就伤残了两个主力,人
员不足,我只好破了诺言,以NJ队伍出战了。最后,真的是NJ和NY两队决赛争冠
军!让俺真挺为难。无奈,必须上阵。可惜NJ队功亏一篑屈居亚军,我的NY队伍得
了冠军要去全国分区赛了。10年后第3个USTA赛季,一下子两个队,分列州冠亚
军,大丰收啊!

2。今年,老刀满55岁,刚好够参加USTA老年组比赛,NY队伍得老球友组了一
个队伍邀请加入,义不容辞,一番苦战,得了LOCAL第一要去上州参加决赛。可惜
,我已安排回国,队长也要外出公干,全队无人参加决赛,放弃了。。。。。。甚撼!

3。每年一届得NY华人网球赛,与一4。5小伙搭档,在8。0组打了第二,其实,
很有希望抓冠军的:当时只要和另一对子打成4:4,小分我们占优,就可得冠军,而
且打到4:3时,我搭档握有发球权,且40:30领先却竟然阴沟翻船被对手反超胜
出,痛失好局屈居亚军!

4。马上开打USTA7。0混双。。。。。

5。同期USTA TRIPLE LEAGUE,为华硕得队伍卖命出征打3。5级
的比赛。。。。。。

6。同期开赛的NY华人4。0以上公开赛,由高手ERIC组织承办,并已报名被接
受加入比赛者名单。。。。。。

估计后三项比赛要到明年一月份结束见分晓。

嗯,2013虽然老刀从前一年没摸拍子从新起步,恢复够快,收获不小,自我满意。
相信来年收成会更好!!!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吃货暮年,玩命不已

而今迈步从头越。。。。。。。! - See more at: http://bbs.creaders.net/sports/bbsviewer.php?trd_id=901255#sthash.1coWAim5.dpu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