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兵戎相见无退舍,两船分获冠亚军

(2013-08-11 18:13:37) 下一个

兵戎相见无退舍,两船分获冠亚军

力刀


从ALBANY回来了,虽有遗憾但还是很满足和满意自己得整体表现和成绩--参加得两个NJ/NY队伍分别获得美东冠亚军。

老刀因伤病一整年没摸拍子,年初开始恢复,机体技术可以说绣得拉不开栓。在NJ匪帮弟兄们得圈饼油条伺候调养下,再加上与NY华人网协一帮4。0-4。5老球痞朋友们每周3-4次高强度对打下,体能和技术恢复迅速,终于赶上了今年得USTA赛季。老刀虽然被网版一帮宵小们口水和不屑心里不爽也不服气,但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自知此时去打4。0是鸡蛋碰石头白给,也还容易受伤加重。不如先放下身架从低段位打起,于是分别参加了NJ和NY两个3。5队伍。常规赛季和一路顺风,2个队伍都以极大优势比分领先各队(比第2名多70多分:160+ VS 90+!)进入REGIONAL,进而全胜战绩各自代表NJ和METRO大都会到州府参加美东区SECTIONAL决赛。

由于规定只能代表一个队参赛,我选择了网版球友I/O相邀参加的以老中弟兄们组成的NJ队。而NY的菲律宾球友们也诚恳表示理解。原来我和队长表示,为了中立,真正脚踩两条船当各中间老好人,NJ对NY这场我就不参加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场比赛中,NJ队第一单打和双打各有一个队友因严重肌肉抽搐痉挛无法比赛了。这种情况还真是第一次发生。NJ队立刻人手缺乏。经讨论,决定我只能放弃中立参加NJ对NY大都会这场比赛。整个赛区大家都明白,这两个队实力最强,基本是冠军之争战。开战,双方确实势均力敌,各赢一场单双打,比分2:2,而我和搭档对NY的第二双打进入抢10赛得紧要关头:NY两搭档我在常规赛中都曾搭档过,属于稳健老练配合很好得对子,开局很快就4:1领先交换场地,我和搭档稳定心情追赶到5:5,然后6:5,7:7,8:7我俩领先,眼看两分之遥我俩就拿下比赛NJ队就冠军了,但是。。。。。。又是但是!

换了边,风大无常,我一贯引以为自豪得发球竟然没有任何威力,竟然一分未得,反以9:8落后,最后对手发球,我们回击无力质量不高,被对手上网截击成功而痛失好局,与冠军错失交臂!一场相当艰苦紧张比分紧咬得比赛。赛后,我和搭档及对手搭档紧握相互道谢和祝贺。

今天,最后一场,我和第一次配合得搭档合作又是在1:1平局时,在抢10赛中获胜,我队以3:2险胜对手获得亚军。

整个决赛5场比赛,我参赛4场3胜一负,这把老骨头(全队中仅队长比我年长1岁)为NJ队贡献了自己得一点余热。

自我感觉尚能饭尚能跑,一天两场比赛也都拿下了,还行,还能不输于小伙子。再拼个几年没问题。

下周,USTA55+老年组比赛将继续,革命尚未成功,我当继续伏轹。。。。。。

这样,这各赛季,我参加得两个队伍分别获得了美东区SECTIONAL冠军和亚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