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2011-03-09 09:00:53) 下一个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2289&nid=158259
作者:USMedEdu
发表时间:2011-02-22
更新时间:2011-02-22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人: shoemaker (小猫爸爸), 信区: MedicalCareer
发信人: jimmyzhang (jimmy), 信区: MedicalCareer
标 题: 麦地版2008元旦社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1 11:11:55 2008)

jimmyzhang: 先帝《为人民服务》麦地版2008元旦社论 http://www.mitbbs.com/pc/pccon.
php?id=2289&nid=29732


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BOARD目标,走到一起来了。我们还要和全美
大多数CMG一起走这一条路。我们今天已经领导着有几百号ID的买买提麦地版,但是还
不够,还要更大些,才能提高CMG在美国的地位。

我们的同学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有许多新来
的同学还在犹豫不定,我们有责任鼓励他们,我们要努力奋斗。要奋斗就会有牺牲,
MATCH不上的事是经常发生的。但是我们想到悬壶济世的理想,想到能用我们的知识解
除病患的痛苦,并为我们的家庭创造富足优雅的生活,我们宁可冒MATCH不上的风险,
也不能犹豫不前。

不过,我们应当尽量地减少那些不必要的牺牲。我们的老同学要关心每一个新ID,一切
BOARD队伍的人都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 互相帮助。

让我们团结起来,提高CMG在美国的影响力,从今天开始,从麦地版开始。

------
jimmyzhang,修改先帝《为人民服务》,Jan 1, 2008


--
? 修改:jimmyzhang 于 Jan 1 11:47:02 2008 修改本文[FROM: 70.144.]


标 题: 新年的祝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3 12:12:50 2008)

shoemaker: 新年的祝愿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2289&nid=29731


昨晚看了一篇对老IMG的劝退贴,心潮起伏难以入眠。今早又看到老刀的大作,更感觉
如梗在喉不吐不快!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们麦地版现在这个“家” 的感觉,绝不是奔片片奔出来的,
而是靠广大ID们相互支持鼓励培养出来的。毫不夸张的说,论坛上能有现在这种团结友
爱的气氛,各位老前辈功不可没!当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牺牲和家人团聚的时间,
辛勤的写下心得体会。他们这么做,为的是后来者可以居上,为的是CMG的队伍在美国
医学界可以更加壮大。没有他/她们无私的奉献,我们不知还要在心里盘算多少次才能
坚定决心,不知还要在黑暗中摸索多少次才能找到前进的方向!

像Jimmy在元旦社论里说的,我们来自中国的五湖四海,为同一个目标走到一起。这个
目标既现实又崇高。但当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是不是我们的旅程就结束了呢?请看,
我们CMG进住院医的比例, CMG医生在美国医学界的影响力都还远远小于印度人!很多
CMG们还在各自为战!

所以我们要互相帮助。一起考试复习的要相互鼓励支持,上了船的也要拉后边的。千万
不要觉得自己考了高分了,进了Program了,当了faculty了,就是光宗耀祖了,就万事
大吉了。更不要觉得我进来了,我就了不起,对后边的CMG们公事公办,甚至冷嘲热讽
。(至于那些给后来人下套子,过河拆桥的人,我只能说“Shame on you!”) 难道只有
这样才能显出自己出类拔萃卓尔不群吗?难道中国人走到哪里都是一盘散沙吗?

这么多年来在美国完成进住院医训练的CMG也不少了,为什么版上只有寥寥十几个老ID
们在忙碌着?没有CMG队伍的不断壮大,我们华人医生在美国医学界永远是势单力孤的
一小撮!

“赠人玫瑰之手,历久尤有余香” 。版上前辈们给我们作出了很好的榜样。我希望我
们(包括我自己) 成功以后不要忘了回馈这个麦地版,对CMG后来人多多鼓励多多支持。

哪怕是看不惯拍砖,也好过看风景一样看着人家走弯路!让我们麦地版现在的团结友爱
继续发扬光大,让更多的CMG走上光明大道!

和各位同道共勉!

--
? 修改:benpu 于 Jan 3 12:27:16 2008 修改本文[FROM: 216.170.]

发信人: REDpersimmon (麦地大尾巴),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1 13:04:56 2011, 美东)

顶。大家一起上!这个世界上好东西是有的,但是大家都要有勇气去抢。天上不会掉馅
饼,掉也掉在准备好的人头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2.81.]

 
发信人: Sahara4 (ninimomo),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1 15:39:44 2011, 美东)

确实我们这些现在还在准备考试的应该记住这些老ID们工作之余还记得来这里发贴,指
导后来者,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我自己能否卖了,但我从这些老ID们身上学到的不只是
如何应考,如何准备面试,更重要的是学到他们的心态和胸怀,我想这些东西不管你当
不当医生,对你在其他领域成功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 在 USMedEdu (US_CMGs) 的大作中提到: 】
: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 发信人: shoemaker (小猫爸爸), 信区: MedicalCareer
: 发信人: jimmyzhang (jimmy), 信区: MedicalCareer
: 标 题: 麦地版2008元旦社论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1 11:11:55 2008)
: jimmyzhang: 先帝《为人民服务》麦地版2008元旦社论 http://www.mitbbs.com/pc/pccon.
: php?id=2289&nid=29732
: 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BOARD目标,走到一起来了。我们还要和全美
: 大多数CMG一起走这一条路。我们今天已经领导着有几百号ID的买买提麦地版,但是还
: 不够,还要更大些,才能提高CMG在美国的地位。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8.252.]

 
发信人: hemocell (老军医),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1 20:35:20 2011, 美东)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现在这样也好,种麦子的老农民都上老干部活动中心了。
--

老军医糊墙,不信也罢。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91.]

 
发信人: skyscorpio (天之蝎子),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1 21:10:33 2011, 美东)

苦了我们这些今年才开始申请的,呵呵。


【 在 hemocell (老军医) 的大作中提到: 】
: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 现在这样也好,种麦子的老农民都上老干部活动中心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56.]

 
发信人: lovelypony (pony),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2 00:46:54 2011, 美东)

要是没有前辈们牺牲自己的时间指点,我们还不知道吃多少亏,走多少弯路呢。欣赏这
句:“赠人玫瑰之手,历久尤有余香”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64.107.]


 
发信人: USMedEdu (US_CMGs),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2 09:33:04 2011, 美东)


【 在 skyscorpio (天之蝎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苦了我们这些今年才开始申请的,呵呵。


好象,绝大多数原来活跃于麦地的老ID们基本都在这里嘛!有什么损失的?

不就是换个地方吗。我和那些老ID们都时刻在关注你们的一言一行和每个帖子,好
的和对的我们都会赞赏,错误的我们也都是及时指出和批评的。更何况,以前麦地
的精华区还在,我的博客和新/俱乐部/网站也在继续收集罗列有价值经验帖。

关键是你们这些当事人要努力,也看你们的自身素质和水平。当年那些优秀老ID们
不仅从版上相互学习和得到支持帮助,在进入住院甚至fellow后,仍相互支持帮助
--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当然你们不会再看到了,他们有自己的俱乐部了。
他们很多人在这虚拟的网络空间相互往来几年,网下一见如故密切相联成为很要好
和珍贵的朋友、同事。

你们要更多地提高自身素养和加强努力,要知道在这个虚拟空间里,什么是善和恶,
什么是真诚和虚伪,什么是苦心和恶意,什么是有价值的苦口良药和别有用心,哪
里是你们更能吸取精华和养分的地方,哪里是只能灌水、八卦浪费时间之处。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生活中如此,所谓虚拟网络空间也同样!这要看你们自己的
素质水平和造化。

我就很惊奇地看到,这里和其他地方,kd提出为你们建立小组,进行辅导,相应者
寥寥,如此这般,也怨不得你们“损失”了。

尽管考版的cmg这些年有很大改变,但总体上,在团结一致,相互帮助和辅导、知道
appreciation、尊重长者和学长、接收批评指教、爱憎分明惩恶扬善等等方面还是
很不够和欠缺的。从麦地的今天--能让几个混球无耻小人颇得市场而把几年来聚集
的最优秀的已成为住院/fellow和attendings的老id们几乎全数挤走,导致今天的败
落,就是最明显和生动的例证!

我一点都不客气的要指出:这样的损失是你们自己造成的!是那些无知到极点还自
以为民主和胸怀宽广的愚蠢版主们造成的!

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Everyone deserves what he/she has done.


于加拿大()生教育网站:

力刀

北美中国医

http

美国医学教育博客

http

美加临床医学考版俱乐部

http

妙手仁心

http


--

※ 修改:·USMedEdu 於 Feb 22 11:23:58 2011 修改本文·[FROM: 142.233.]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78.]


 
发信人: USMedEdu (US_CMGs),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2 14:48:01 2011, 美东)

真没见过如此不要脸的东西!

麦地那个愚蠢的整日伙同几个阴暗小人啃俺脚跟和狂吠的牛B医生变了一个又一个马
甲(www, wvvww, usmle10, BMtoMD, etc)要挤进俱乐部,是把麦地搞黄了不甘心还想来
俱乐部当跳梁小丑?

她自称英语好得比ABC还好,可句句露马脚,自己组织个什么住院前英语俱乐部,可
她自己几个马甲加一起到目前人帖也没几个,而同期其他人组织的英语学习俱乐部
几倍于她那个玩艺。这个没本事到现在还考不过USMLE的愚蠢狗东西反而迁怒于我的
俱乐部。真TNND可笑了,人心向背,而且俱乐部水平决定了人数的多少和发帖水平
质量,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只会无耻胡绞蛮缠的不要脸东西,坚决不允许进入!
但凡发现此人混近来,一旦证实,立即踢出去!

我也很奇怪,这种烂人竟然能在麦地有几个帮槽的,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2.20.]


发信人: fckdsb (GFDS),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2 15:43:57 2011, 美东)


老刀,你的队伍好象不和谐,这是则么回事,我昨晚
在这里回了一个贴子,流露出对麦地担忧和点了那个牛逼医生
的名,今天早上就受到了这里的BZ 的删贴信,
信中我完全同意BZ 的看法,我刚刚给BZ 回复了,
在这里发贴我是报以谨慎的态度,但是看到那个牛逼医生嚣张到居然给其他CMG(愿意
把自己的学习
材料给其他无法得到的同学分享) 下恐吓贴,却得不到那里BZ
的抑制,我很痛惜,但看到你的回贴,我有些迷惑,是不是我们在这里不能有任何的流露

【 在 USMedEdu (US_CMGs) 的大作中提到: 】
真没见过如此不要脸的东西!

麦地那个愚蠢的整日伙同几个阴暗小人啃俺脚跟和狂吠的牛B医生变了一个又一个马
甲(www, wvvww, usmle10, BMtoMD, etc)要挤进俱乐部,是把麦地搞黄了不甘心还想来
俱乐部当跳梁小丑?

她自称英语好得比ABC还好,可句句露马脚,自己组织个什么住院前英语俱乐部,可
她自己几个马甲加一起到目前人帖也没几个,而同期其他人组织的英语学习俱乐部
几倍于她那个玩艺。这个没本事到现在还考不过USMLE的愚蠢狗东西反而迁怒于我的
俱乐部。真TNND可笑了,人心向背,而且俱乐部水平决定了人数的多少和发帖水平
质量,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只会无耻胡绞蛮缠的不要脸东西,坚决不允许进入!
但凡发现此人混近来,一旦证实,立即踢出去!

我也很奇怪,这种烂人竟然能在麦地有几个帮槽的,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
--
Life is a determination, action, and joy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0.27.]

 
发信人: USMedEdu (US_CMGs),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2 16:14:16 2011, 美东)

首先要说的是,我相信我的版主版副如同相信我自己,我对他们的任何执行没有任何
异议,尽管我们相互的个性和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和各自处理会有差异。但我绝不会
有任何疑虑于我的队伍,我们已经相处多年,大家相知根底,有的,网下还常见面
来往,有的没见过,但电话和电邮来往。我们的和谐和共处是多年麦地和日常生活
中结识得来的。

我没看到你的帖子,不知什么内容,但既然被BZ删了,我相信有他们的理由和道理,
尽管,我知道可能你是出于好心好意,但可能BZ对其有不同看法,和认为不利于这
个俱乐部。所以,删掉就删了。没有什么了不起,没有任何抗诉和争辩的--这里不
是公共论坛,是我个人的俱乐部,我们管理它有自己的原则,任何人别拿什么“言
论自由”来试图与斑竹争辩!你有资格询问,但斑竹有权力回答和不回答解释。我
给予版副的权力是:按你自己的意思和观念管理版面和删帖,解释与否你自己看着
办,甚至,我规定:封任何ID绝不做解释!

最后,麦地已经是过去,我对那里不再有兴趣,这里的斑竹和很多老ID住院/FELLOW也
是同样,所以,请不要把那里的时扯到俱乐部来。你可以在那里与其他ID或斑竹讨
论,这里没任何必要!

就这么简单!

有问题吗?

力刀

【 在 fckdsb (GFDS)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刀,你的队伍好象不和谐,这是则么回事,我昨晚
: 在这里回了一个贴子,流露出对麦地担忧和点了那个牛逼医生
: 的名,今天早上就受到了这里的BZ 的删贴信,
: 信中我完全同意BZ 的看法,我刚刚给BZ 回复了,
: 在这里发贴我是报以谨慎的态度,但是看到那个牛逼医生嚣张到居然给其他CMG(愿意
: 把自己的学习
: 材料给其他无法得到的同学分享) 下恐吓贴,却得不到那里BZ
: 的抑制,我很痛惜,但看到你的回贴,我有些迷惑,是不是我们在这里不能有任何的
流露
: 真没见过如此不要脸的东西!
: 麦地那个愚蠢的整日伙同几个阴暗小人啃俺脚跟和狂吠的牛B医生变了一个又一个马
: ...................

--

※ 修改:·USMedEdu 於 Feb 22 16:25:56 2011 修改本文·[FROM: 142.233.]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2.20.]

 
发信人: fckdsb (GFDS),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2 19:22:54 2011, 美东)


谢谢老刀再一次阐述这里的规则,正如我前面说的,这里的
BZ 给我来了一封很中肯的信,我也对此好无疑义,没有疑问了

【 在 USMedEdu (US_CMGs)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先要说的是,我相信我的版主版副如同相信我自己,我对他们的任何执行没有任何
: 异议,尽管我们相互的个性和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和各自处理会有差异。但我绝不会
: 有任何疑虑于我的队伍,我们已经相处多年,大家相知根底,有的,网下还常见面
: 来往,有的没见过,但电话和电邮来往。我们的和谐和共处是多年麦地和日常生活
: 中结识得来的。
: 我没看到你的帖子,不知什么内容,但既然被BZ删了,我相信有他们的理由和道理,
: 尽管,我知道可能你是出于好心好意,但可能BZ对其有不同看法,和认为不利于这
: 个俱乐部。所以,删掉就删了。没有什么了不起,没有任何抗诉和争辩的--这里不
: 是公共论坛,是我个人的俱乐部,我们管理它有自己的原则,任何人别拿什么“言
: 论自由”来试图与斑竹争辩!你有资格询问,但斑竹有权力回答和不回答解释。我
: ...................

--
Life is a determination, action, and joy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0.27.]

 
发信人: USMedEdu (US_CMGs),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22 20:15:35 2011, 美东)

good,thanx for your understanding and spt.

【 在 fckdsb (GFDS) 的大作中提到: 】
: 谢谢老刀再一次阐述这里的规则,正如我前面说的,这里的
: BZ 给我来了一封很中肯的信,我也对此好无疑义,没有疑问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78.]

 
发信人: USMedEdu (US_CMGs),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24 09:49:23 2011, 美东)

这个wvvw是那个连USMLE还没考完狗P不通却自吹自擂英语天下无敌的蠢货牛B医生的
又一个龟壳马甲,昨天送到我邮箱的帖子,亮在这里,给各位看看。

我倒很稀罕,在麦地和这个俱乐部几个ID--你们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溜进这里潜水
但在外面含沙射影煽阴风点鬼火的德行!!!--却一直溜这个疯婆子小人的马屁,
还有脑子没有?

这个牛B货是我在网上江湖16年见过的最不要脸的东西!!!

寄信人: wvvw (Camille)
标  题: 问候
发信站: 未名空间 (Wed Feb 23 20:10:41 2011)
来  源: 198.176.

You are such a shameless douche bag.  You sabotaged my English club and now
you are laughing about it?  Wang8! 
--

※ 来源:.未名空间 mitbbs.com.[FROM: 198.176.]

【 在 USMedEdu (US_CMGs)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没见过如此不要脸的东西!
: 麦地那个愚蠢的整日伙同几个阴暗小人啃俺脚跟和狂吠的牛B医生变了一个又一个马
: 甲(www, wvvww, usmle10, BMtoMD, etc)要挤进俱乐部,是把麦地搞黄了不甘心还想来
: 俱乐部当跳梁小丑?
: 她自称英语好得比ABC还好,可句句露马脚,自己组织个什么住院前英语俱乐部,可
: 她自己几个马甲加一起到目前人帖也没几个,而同期其他人组织的英语学习俱乐部
: 几倍于她那个玩艺。这个没本事到现在还考不过USMLE的愚蠢狗东西反而迁怒于我的
: 俱乐部。真TNND可笑了,人心向背,而且俱乐部水平决定了人数的多少和发帖水平
: 质量,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只会无耻胡绞蛮缠的不要脸东西,坚决不允许进入!
: 但凡发现此人混近来,一旦证实,立即踢出去!
: ...................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78.]


 
发信人: ccstar (hog),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6 15:06:40 2011, 美东)

这个贴子一定要顶!
做完了2周见习,对前辈们为这个版块的付出感触更深了。整整两周,早上6点起床,晚
上9点回家,还赶上家里人轮番病,根本就没上来看过。前辈们都是进了系统的人,估
计很多人天天都是这么过的。记得有一个老ID曾经感叹过,其实进去了以后,再上来看
就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了。这样的付出,我们这些收益人感谢都来不及,竟然还有人发
牢骚!
给那些做了这么多“吃力不讨好”事情的老ID们,致以最真诚地感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5.38.]

 
发信人: MatchH12012 (秃尾巴老李),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6 21:58:05 2011, 美东)

差不多一年没来mit看了,回来一看是觉得麦地那边变得比较奇怪了,刚刚才发现是咋回
事。对于这里面点过名的几个人尤其那个牛逼医生,当初就感觉很不爽,也是除了太忙
以外不来看了的原因之一。总算还是找到老组织了。不过果就怕很多新来的人看不到。

哎~好好复习俺的Step 1吧。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7.114.]


 
发信人: brand6 (积极的灌水ing.....),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9 08:37:23 2011, 美东)

顶一下,同感!

感慨一记,很感谢像老刀这样的热心人,耐心而持久!4,5年如一日关心后来人,很不
容易!

我来美国也5年了,一直没有下定决心,除了开始偶尔上版面逛逛,后来就彻底放弃看
了,到现在做了几年科研,亦无大成,走了半天弯路,总算后知后觉,又决定再来考版
求经问道,尽管已经毕业了10几年了,看了版上那么多励志的例子,觉得再不下定决定
尝试下,即便自己将来也会后悔,也觉得对不住老刀等前辈们的努力和提携!

其实我对谁谁谁,均不甚了解,只是突然看到这个帖子,很有点吃惊的感觉,因为老早
就把这儿当作心里的一块保留地,就算现在做着科研,还是不会忘记自己本来的医者心
,总会不时回来看看,内心其实很维护这里,喜欢这里励志的气氛,热心的解答,老人
新人携手共进的感觉!不希望别人在这里捣乱,心里很不舒服!也不想失去它!

相比之下,可以感受到谁是真正关心后来人,现在颇有点敬重老刀的人品了,纵未谋面
,也能由这些争论看出一个人的胸怀,同时更加鄙视某些自己得道,生怕别人比肩的人
物了!

说来好笑,原来是有点鄙视老刀的,哈哈,与本版无关。本来在枪版,看到过老刀的帖
子,虽然有感于此君涉猎广泛,但是有些帖子隐隐showoff自己收藏的行为,让我很有
些BS. 当时身在加州,虽有种种限制,自己也能不时到靶场过瘾,不过还是颇为羡慕
老刀能在OH州打猎,尽情网罗收藏。后来来到芝加哥,更巧的是,突然月前自一个管质
谱的前辈口中冒出,你知道老刀吧,原来他就在这里,现在到了加拿大。。。云云,听
来,突然觉得很有点亲近的感觉,呵呵,咱就循着牛人的足迹前进。。。

有感而已!冒个泡,坚定自己,也希望得到大家帮助,将来也能有所回报吧!

PS:此为灌水贴,但大家都知道,要做什么事,总有个什么源头,宣言,檄文啥的,别
删了我在这儿的第一帖啊,多谢多谢!


【 在 MatchH12012 (秃尾巴老李) 的大作中提到: 】
: 差不多一年没来mit看了,回来一看是觉得麦地那边变得比较奇怪了,刚刚才发现是咋回
: 事。对于这里面点过名的几个人尤其那个牛逼医生,当初就感觉很不爽,也是除了太忙
: 以外不来看了的原因之一。总算还是找到老组织了。不过果就怕很多新来的人看不到。
: 哎~好好复习俺的Step 1吧。

--
||||||||||||||||||||||||

  +++打 倒 验 证 马+++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51.]

 
发信人: brand6 (积极的灌水ing.....),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9 08:42:44 2011, 美东)

“记得有一个老ID曾经感叹过,其实进去了以后,再上来看
: 就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了。这样的付出,我们这些收益人感谢都来不及,竟然还有人
发”

是的,很感谢那些帮助后人的前辈

【 在 ccstar (hog)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贴子一定要顶!
: 做完了2周见习,对前辈们为这个版块的付出感触更深了。整整两周,早上6点起床,晚
: 上9点回家,还赶上家里人轮番病,根本就没上来看过。前辈们都是进了系统的人,估
: 计很多人天天都是这么过的。记得有一个老ID曾经感叹过,其实进去了以后,再上来看
: 就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了。这样的付出,我们这些收益人感谢都来不及,竟然还有人发
: 牢骚!
: 给那些做了这么多“吃力不讨好”事情的老ID们,致以最真诚地感谢!

--
||||||||||||||||||||||||

  +++打 倒 验 证 马+++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51.]


 
发信人: USMedEdu (US_CMGs), 信区: Pre_Resident_Club
标  题: Re: 整理博客,读两篇老ID的帖感慨万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9 11:10:33 2011, 美东)

no worry, I won't mind u once BS me on my show-off, that's my weakpoint or "
strong" point, depending on who and when see it.......

I show-off in Chinese webset for >16 yrs already, so may haters, but more
than double, triple or whatever lovers, good friends, iron-XDJMs, although
many of them never met me in real life.

I like show-off, which made me feel young, feel life is beautiful and worthy
of appreciating and enjoying seriously........

never too late to go back this track, as I did when I was in research lab
for >10 yrs and went it through at age 41. Now I feel so happy that I made
the best and most important decision to turn my life in another direction---
go back to pursue the happyness, and to be a doctor in this land!!!

Bless you......


dok

力刀

北美中国医

http

美国医学教育博客

http

美加临床医学考版俱乐部

http

妙手仁心

http


【 在 brand6 (积极的灌水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顶一下,同感!
: 感慨一记,很感谢像老刀这样的热心人,耐心而持久!4,5年如一日关心后来人,很不
: 容易!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78.]

://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42839
--文学城医生写手集体博客&力刀博客:
://www.mitbbs.com/club_bbsdoc/Pre_Resident_Club.html
(Pre_Resident_Club):
://www.mitbbs.com/pc/index.php?id=USMedEdu
(USMedEdu):
://bbs.cmgforum.net or http://cmgforum.net
于加拿大()生教育网站:
://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42839
--文学城医生写手集体博客&力刀博客:
://www.mitbbs.com/club_bbsdoc/Pre_Resident_Club.html
(Pre_Resident_Club):
://www.mitbbs.com/pc/index.php?id=USMedEdu
(USMedEdu):
://bbs.cmgforum.net or http://cmgforum.n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