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从大地起风雷,便有精生白骨堆

(2010-10-24 16:42:19) 下一个
一从大地起风雷,便有精生白骨堆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2289&nid=140013
作者:USMedEdu
发表时间:2010-10-13
更新时间:2010-10-13
浏览:68次
评论:0篇
地址:142.200.
::: 栏目 :::
现代医学vs“中医”
医学书籍照片及图谱
社会、艺术与医学
住院/FELLOW单
中外医学网站精选
国内外医学交流信息
生物医学人物
力刀美加医学教育专
临床见习/实习/义工
社会与医学瞬间定格
医学典故/医史杂谈
医学新进展及新闻
USMLE复习和考试
申请和面试住院医生
住院医生生活和工作
FELLOWSHIP
医生就业、工作及生
医学科普及问题解答
美加医学院申请/MCA
中美医学临床教育比
医学生理学诺贝尔奖

发信人: USMedEdu (US_CMGs), 信区: MedicalCareer
标 题: 一从大地起风雷,便有精生白骨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13 11:21:13 2010, 美东)

一从大地起风雷,便有精生白骨堆


在这个论坛3年半了。两个信箱满了两次,回过的请教贴有不下上千,电话辅导的也
有上百了,且不说我自己写了多少字的帖和评论,还有自从不再担任版副建立的医
学博客,虽时间短,而且没任何抓眼球的8挂,却成为MIT最大访问量博客,比早建
两年,以抓人眼球的8挂论坛高一倍的访问量

但就是如此,每3-6月,总会有几个MJ跳出来,跟俺过不去。这个光脚丫的东西好像
也在这里不干任何正事啃俺脚跟有3年了。这不,又从水里爬上来了。愿意花一点点
时间的人可以很容易挖一下看到这个ID这几年都发过些什么垃圾帖

我对于任何对考版有破坏性的言论身恶痛绝,我花了如此大的心血和时间、精力,
目的只有一个:希望看到越来越多CMG能进入美国临床成为医生,无它!!!

在中文网上江湖,除了方舟子,还如此花精力活跃于江湖的当年那些老ID们,也只
剩我了。我选择了和方走不同德网路。

我们都见惯了好论坛一夜变成垃圾场的江湖血战。对于各自的目标,我和方有着类
似的信念和己见及处理方式。

如果这个专业论坛,有朝一日,被小人把持,对我并无任何妨碍,我有自己的论坛
和博客,以及其他大论坛,够我自由活跃的。

其真正受到损害的是希望能早进住院的CMG们。业务、英语、职位、薪水比我干得好
的CMG医生成千上万,但有我这份心思和信念以及愿意花自己的时间来给对最基本入
门经验都没的CMG辅导的,基本没有,或者,没我花的精力的1%!!!

我忘了中学、大学老师的名字,但我记得我的小学的启蒙老师,因为我的母亲也是
个小学教师。

我深知启蒙的第一步的不易。

我愿意继承我母亲的事业,从小学老师--很多人看不起、看不上眼的小事做起,只
是方向不同而已--对于没入门的CMG们。

如果我离开这个论坛,我也会继续办我的博客和辅导来尽余生之力拉更多CMG上船。


这把老骨头能打几颗钉算几颗。

引用伏契尼的话:善良的人们,你们要警惕啊


力刀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42.2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