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力刀: 新年伊始,好戏连台。吾复何求?!

(2008-01-09 20:39:06) 下一个
力刀: 新年伊始,好戏连台。吾复何求?!

标  题: Re: Re: 今天USMedEdu博客访问量打入MITBBS前5,上帖达前3位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9 12:47:45 2008)

迄今,有10几位版友拿到PRE-MATCH提前进入住院医生行列。新年伊始,好戏连台。

看到这么多好消息,我真比自己拿到工作OFFER那时的心情还激动。真高兴啊!

世界是我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
期,好像早晨8、9点钟的太阳。。。。。。

我网上十年,结仇积怨的对头甚多,但我拥有更多真心肝胆相照的网友。我保留着
很多网友的来信--那让我至今随时读,都会眼热的真诚来信:有我第一篇网文发在
华夏文摘后的全世界各地来信、有我搞河南艾滋孤儿募捐义助的响应和捐赠来信、
有这网坛的小DDMM们的来信。。。

我保留着这些真诚感动我的来信。我有离去的那一天,我曾告诉刀太,我走时,一
张白布裹了,就把影响了我一生的5本书和这些来信陪我一起烧掉,让他们与我一起
到那个幂幂世界,陪着我。

古人曰: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我刀客一粗鲁无名之辈,有如此众多信赖的朋友,吾复何求?!

哈哈哈...

值了!


刀客 1/9/2008 寄自 美国医学教育博客 http://www.mitbbs.com/pc/pcdoc.php?userid=USMedEd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