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好的礼物

(2007-12-25 06:41:33) 下一个
最好的礼物

力刀


打今年初来mitbbs.com医学职业论坛到今天,这一年里码了有几十篇帖子,回答了近
500封电子邮件,电话辅导咨询了近50多人次,短的半小时,长的达2小时。这里面有
我的师弟、师妹、师侄、学弟学妹们,也有没任何关系,全然不知其一切的常冒泡的
和一直潜水的网友。

到今天已有几十位网友来信告知,得到不同类别专业、和单位的面试。最令我高兴
的是其中6位网友来信,得到了PRE-MATCH!看着他们那充满激情的来信,听着电
里他们那高兴和激动的报信声音,我也同样由衷地高兴和快乐。尤其是那些我的同
龄或稍年轻但也属于大龄、毕业多年的CMG们的喜讯,更是令人激动!最感动我的是
一位同龄人的来信:刀客,你是我想到的第一个要告知这喜讯的人--在告诉我夫人
之前!

我能体会到他的激动和喜悦,我深深知道这成功的来之不易。我相信他感激的真诚!
他不仅用语言,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他发自心底的真诚谢意:把自己的经验详尽
地写出,造福于更多的论坛上和潜水的CMG们。受到他的影响,其他几位最近也已收
到PRE-MATCH通知的网友也把自己的经验陆续写出,而且,各个都很有特色和精彩
处。

他们给予了我最好和最期望的新年礼物。

另外,在我因家中亲人病重手术回国探视照看的最困难期间,不少网友来信和在论
坛留言问候祝福,也深深地感动着万里之外的我。

看着越来越多的好消息,看到一个今年8月才创建的医学教育专业博客点击直逼前5名
并已为海内外有志进入美国临床的网友们所关注和使用,我更是欣慰不已。

我坚信,到明年3月的MATCH日,会有更多的喜讯传来,会有更多的CMG在成功之后
象这些网友一样,无私地把自己的成功和失误的经验教训告知后来人,让他们少走弯
路,早日成功跨入住院医生的大门。让我们华裔医生的队伍日见壮大

我期待着,我坚信不疑

谢谢, 朋友们!


12/21/2007 寄自 美国医学教育博客 http://www.mitbbs.com/pc/index.php?id=USMedEd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