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孙建平 - 黄昏的故乡

(2008-08-16 00:27:35) 下一个


~黄昏的故乡~
作词:文夏 作曲:横井弘 演唱:孙建平
(日文原曲:三桥美智也赤い夕陽の故鄉”)

叫着我,叫着我,黄昏的故乡不时地叫我,
叫我这个苦命的身躯,流浪的人无厝的渡鸟
孤单若来到异乡,不时也会念家乡,
今日又是来听见着 喔~亲像块叫我~

叫着我,叫着我,黄昏的故乡不时地叫我,
怀念彼时故乡的形影,月光不时照落的山河
彼边山彼条溪水,永远抱着咱的梦,
今夜又是来梦着伊 喔~亲像块等我~

叫着我,叫着我,黄昏的故乡不时地叫我,
含着悲哀也有带目屎,盼我返去的声叫无停
白云啊你若唛去,请你带着阮心情,
送去乎伊我的阿母 喔~不倘来忘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