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鳖嫂的天气预报20070816

(2007-08-15 21:29:51) 下一个

这两天天气不错,持续高温烈日炎炎,我晒了所有的被褥,冬天的棉衣,洗了所有可以洗的,打包的打包,装箱的装箱。我宝贵的暑假流了这几年的汗,让我跟鳖50几个箱子里的所有东西各就各位。现在感觉鳖无比的需要我,没事儿就来跟我搭话:

“我的◎◎在哪儿?

......

 

搬家的当天,鳖扬言要扔掉我一半的宝贝,我充耳不闻。当他申请了一个壁橱,要把他的“家当”堆进去的时候,当他要把4.5榻榻米的小房间铺开衣架挂上他7天的衬衫、袜子、内裤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了。我们开着门窗,站在地中央,两手掐腰,进行了一场论战。不能让稻毛海岸家里的一幕重演,让我想收拾都无从下手!不能让你柜里的小强爬到我的地盘上!!不能让你的个人主义影响了家容家貌!!!于是我决定,我动手,鳖闭嘴,我宁可动强,管你说我什么,爱说什么说什么!

 

第二天,煤气公司的人来了,修空调的也来了,他们在箱子和垃圾堆中垫着脚尖练平衡本领。说起空调,我也就保持沉默任鳖怎么损了,毕竟我把别人电了。搬家那天起得早,天又热,饿了一天,我有点头发晕腿发软,人在阳台上装空调,我靠在墙边,看一根电线悬着,刚好墙上有个电源,我就什么也没想地插进去了。然后就听到一声惨叫......

 

昨天白天,我凭自己弱小的身躯,把那个高两米重40公斤的书架从西墙挪到了东墙,把衣柜从东墙移到了西墙,又考虑到要照顾鳖的情绪,忍痛把我的化妆柜搬出了卧房。晚上,当鳖坐在空调房里打游戏的时候,我终于挥汗如雨把最后一粒垃圾收进垃圾袋。家,终于有了家样了。还没来得及感慨,只听房里传来鳖非常富有磁性的声音,“大爷要吃西瓜!”

......

 

活了快30年,我常思考我人生的意义,一直没有答案,这两天身体力行我终于想明白了,来到这个世上,不为别的,是来伺候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