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前最后一贴

(2007-10-12 08:46:28) 下一个
虽然来澳州有些年头,但在澳坛灌水只是最近几个月的事,很荣幸在这里认识了不少SDJM,代号就不细表了(实在太多),有过争吵,也有过互相吹捧(呵呵呵呵),不过确实是感觉很快乐,帮我度过了大部分最boring的上班时间。

尽管一直很期盼回国,但此时的心情实在不只是激动,好像更多的是惆怅,忐忑不安,隐约还有些割舍不下(不好意思,有点酸了)。这不是第一次长时间回去,但这次的感觉最复杂,也最强烈,我想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来自于这里。

回去之后可能就没那么多时间来和各位聊天抬杠了,当然想上文学城也会更为麻烦,可是还是会尽量找机会想办法来这里会会大家,交流交流思想和经验。在国内我会尽全力去拼,再无作为,这辈子也就是混吃等死了,我是不想混成这样,相信这里也没有人想一辈子一事无成,至少要去试试,哪怕到头来还是回到起点,最起码自己努力过了,正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希望自己能成功,能有自己的事业,也愿这里的诸位能够心想事成,有所作为!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性情舒畅,身体健康,这身体毕竟是革命的本钱嘛!

当然如能有机会在国内和各位见面,当真是求之不得,那位要回国到上海或者北京,也希望能qqh告知,能和澳洲的朋友在国内一聚也确属不易。

时间不早了,我也该shut up, 洗洗睡了...

诸位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