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这是怎么了?

(2007-09-17 10:51:54) 下一个
2个多月大的宝宝,这两天就是不肯好好吃奶了。

这几天,白天的时候,我上学,妈妈在家用奶瓶喂我泵出来的奶。宝宝是摇头晃脑,不
肯吃,倒是很高兴的把手往嘴里送,吧唧吧唧的吃手。3个小时喂一次,连2oz都吃不到
,还是我妈妈又跑又唱为进去的。前段时候,她至少一顿也乖乖吃进去3oz啊。

而且睡觉也不踏实,抱着的时候也会有时突然哇的一下大哭起来。昨天一个下午没好好
睡,明明看上去已经非常困了。晚上也折腾到12点,后来倒是还好,12点哄睡着的,就
4点醒了一次,喂奶换尿布。

我晚上喂奶,她也是要先哭一会儿,就是不肯叼奶头,要悠着哄半天才开始吃,吃着吃
着又要哭。

这到底是怎么了,好担心啊,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妈妈也快急死了,宝宝
不吃东西,大家心疼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