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我追逐的梦

(2007-09-02 12:04:2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唱刘欢的歌很累人,来一段刘德华的歇一歇嗓子。
刘德华的歌是简单一些,但是能把这些歌唱得迷死人,说明他一点儿也不简单。
两个老刘各有各的风采。

我和我追逐的梦

飘流已久
在每个港口只能稍作停留
喜乐和哀愁今生不能由我
任风带我停停走走

孤独依旧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却不愿痴心得到你的温柔
人群之中装作冷漠

泪不敢流
让命运牵引着我南北西东
看世间悲欢离合难分难舍
而谁在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梦
擦肩而过
永远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梦
一再错过
只留下我独自寂寞却不敢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