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吼一嗓子---怕你为自己流泪--by杰克

(2008-09-06 17:49:07) 下一个
感觉总会有这么一天 看着你无话可说
太阳的光直射你的脸 难过的深埋我的头
再也不敢直视你的脸 怕你为自己流泪
再也不想让你太疲惫 我知我面临着分手
不用说GOOD BYE 让我在黑暗中回味
我的梦从此变成黑白
不用说GOOD BYE 我会珍重那未来
和你那带不走的圣爱
电话中你说你要回来 盼着你又想闪躲
一颗心为我为爱归来 可我又如何对你说
脑海是空白 恐惧矛盾的现在
没有权利挽留这分爱
爱依然存在 不愿消失的太快
不要我把我关在门外
一切一场梦 一切将成空
一切留在孤独回忆中
一切不是梦 一切也不是一场空
不要把我关再门外
不用说GOOD BYE 让我在黑暗中回味
我的梦从此没有色彩
不用说GOOD BYE 我会珍重那未来
和你那带不走的圣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