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豹的"靠近我"/by 杰克

(2007-07-28 11:46:47)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试着吼一段摇滚。感觉是:太累人了!嗓子要一个星期才能缓过来.



词:窦唯 曲:王文杰

眼中含着眼泪

虔诚的忏悔

镜中好忧郁的我

像是真的犯了错

我也不愿去体会

那种苦涩滋味

又有谁能告诉我

该怎样去做


时常感到疲惫

辛酸和劳累

镜中变消瘦的我

忍受不平的折磨

我也不愿去体会

那种苦涩滋味

又有谁能告诉我

该怎样去做


不愿去过平常的生活


放弃一切才是我的错


何时得到轻松和快乐


何时驱散身边的寂寞


靠近我 安慰我 理解我

(间奏 比较长)

repe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