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我改得面目全非的ROLLING大师的烧蔗虾

(2007-07-27 17:10:08) 下一个

为ROLLING大师的烧蔗虾非常心动,今天就试了一把。因为儿子占了电脑,没法查原谱,就想当然尔。没有甘蔗就用胡萝卜代替。
将肉,虾肉,加盐,雨露,生抽,鸡精,酒酿汁,蒜粉,水搅匀,胡萝卜切条。将肉裹在胡萝卜条一端,放入烤盘,滴一点橄榄油,400度考了20分钟。可能时间太长了。
我在减肥,不能吃,儿子吃得很香。我只吃了胡萝卜,一点味道没有。



这是前两天给儿子包的饺子。



这是鸡蛋皮寿司。




虽然我减肥,家里还是有人要吃饭的。而且我觉得已减的差不多了,慢慢可以恢复正常了。但还是得远离高糖高脂的食物,使体重不反弹。

另外谢谢那个较真儿的妹妹,我写的能量只是一个大概,我这个人就是什么都是大概,不够精确。果汁我忘写了,还忘了每天吃一颗维他命,我说的青菜就是蔬菜,我拿胡萝卜当零食吃的,但我写了饿了就喝牛奶。 对不起了,别说我误导大家。那个妹妹的方法比我的好,只是我没太多时间运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