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心中的月亮

(2007-09-19 11:48:13) 下一个

和心中的月亮

生做你的最爱

小燕南南飞


不经意地

溜进了我的梦

注入在我干竭的心林

爱的清泉

又重激起了

那诗一般的爱意

开始

对你的思念

就象东流的川水

滔滔不绝

你那爱的足迹

还留着我追寻的影子

你那甜美笑声

伴我度过寒冷的长夜

开始

日夜向你倾诉

倾诉对你的爱恋

你的爱

依旧在胸中荡漾

你的吻

我在细细品尝

开始

不再寂寞

因为有你的爱

今生相逢

我会

精心守候在你的身边


今生不能成为你的唯一

来生做你的最爱


是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