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校园笑话ZT

(2007-09-27 11:20:38) 下一个
老教师漏点了

  下课点名,如果没来期末成绩将被扣掉50分!念到一兄弟时不知怎么就跳了过去,于是他大喊一声:“老师,你漏点了!”
  年逾花甲的老教师低头看看了说:“没有啊~”



看我鼻子的两边是啥

英文女教师: “eye,是什么东西?”
学生:“不晓得!”
英文女教师:“看我鼻子的两边是什么?”


自有办法

同学:“听说你数学考试得了66分,你打算怎么向你当武术教练的爸爸交待呢?”
毛毛:“这很简单,我趁他练倒立的时候,再把卷子给他看。”
学生:“是雀斑!”


一封情书

有一个大二男生,苦追一漂亮女孩,所以就写了一封含情脉脉、肉麻兮兮的情书,托女孩的弟弟转交。 “我的信,你交给你姐姐了没有?” 男生问小弟。 “噢,昨天我姐姐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给我爸爸了!” 小弟说。 “啊? 交给你爸爸了?” 男生紧张地问, “那你爸爸怎么说?” “我爸爸呀,他看了很生气,说你不念书、很无聊,让我把信退还给你!” “那信呢?” “信? 我昨天拿去还给你,可是你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给你爸爸啦?”


大学军训

某大学因为铺电缆,到处挖洞。
某日,一外校同学来玩,先看到随处可见的坑,后见一排排穿着军装的同学军训,不禁大声感叹:“这学校军训真正式呀,还挖了这么多的战壕。”


误 答

考试时,一首试题是:鲁迅是__人。一位马虎的学生在考试前没有认真复习,他把鲁迅原名“周树人”的“树”字看错了,于是他回答为:鲁迅是周村人。



上课偷看漫画!

每个人都有上课偷看课外书的经验。尤其是上课看漫画书。 话说高中时代,最喜欢的莫过於上课看漫画,尤其是上一些会使人昏昏欲睡的课。记得有一次,同学依样在上课时看新出的漫画书。桌上摆著课本,抽屉?放著漫画。一页一页翻著细细品味。慢慢的,老师走到他身旁说∶『这位同学,你可以不用放在桌 下了。因为你的抽屉前的那一块板子已经不见了。』。当时全班哄堂大笑。



不是感冒,是发烧(骚)

在我上大学时的一个早晨,很多的同学共同在一起吃早点,这时来了一个穿着时髦的美眉,她走着走着不时地打喷涕。这时来了另一个女生,远远地就问她:“小丽,感冒了?”由于距离远,她也就远远地大声的回答道:“我不是感冒,我是发烧(骚)!”我们一群人笑晕了。


电蚊香!!

有一天,秀逗看到桌上有一包电蚊香片。秀逗∶『ㄟ……这是甚么?可以吃的吗?』室友(1)∶『对啊#┰了以后蚊子就不敢咬你?!』室友(2)∶『是喔!?我第一次听说电蚊香片是这样用的耶!』室友(1)∶『最好含在嘴里让它慢慢化开,效果比较好喔。』秀逗∶『听说还要「十二小时吃一粒」是吧?你们在耍白喔?』室友(2)∶『哇哩咧……不是你先开始的吗?』


聪明的学生

物理课上,老师正在讲振动和共鸣,为让学生理解,老师提问道:“如果我朝鱼塘扔一块石头,会发生什么现象?”学生异口同声地回答:“罚款5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