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兔

妈妈不在家,小兔不开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兔兔出国留学记 (3)

(2007-08-03 20:45:02) 下一个
兔她爸又观察了几天,发现兔兔适应的很好。最喜欢exercise,
若大的操场布满了小朋友,每个班围个圈子,男孩女孩一对儿
一对儿的拉了手,迈了方步跳交谊舞,或叫集体舞。兔兔这才
体会到伟大祖国人口众多的震撼,兔她爸很纳闷我们的广播体
操那里去了?稍稍不适应是上厕所,兔兔上中班,中班的小朋友
上的厕所是蹲坑儿的。兔兔怕掉下去,有点害怕。不过几天以后
就适应了。

兔她爸回美国后,姑姑汇报:有一天,兔兔拿个绿的牌子回家,很
高兴,说是学校得的,跳绳比赛。姑姑问:那还有其它颜色吗?
答曰:有。姑姑问:那其他小朋友拿什么颜色呀?答曰:第一的
是黄色,第二的是粉色,第三是蓝色,我最后,是绿色。兔她妈
很佩服兔兔胜故欣然败亦喜的心态,自己觉得没有那个境界。

一天,兔兔看到姑姑的首饰盒,问:哪个戒指最好看? 姑姑挑了
一个, 兔兔说:我要带回去给妈妈。姑姑说:那是我的,你为什么
要?兔兔说:因为我每天给你到垃圾呀。姑姑说:那我晚上带你上
厕所,早上带你去学校呢? 当天晚上,兔兔要求自己去上厕所。
第二天星期六,兔兔对姑姑说:今天你不用带我去上学了,你可以
多睡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