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小兔

妈妈不在家,小兔不开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填坑:说说女人的贤慧与星座性格

(2007-08-23 18:53:52) 下一个
昨天老别挖了个大贤慧坑,俺还惦记着呢,再添几铲土哈。

============

何谓贤慧?贤者,明大义也。何为明大义,奏是舍小我。慧者,心灵手巧,不止能心动,还能行动也。

可是,可是在俺等碌碌俗人,啥算大义啊?

俺觉得,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举个平凡不过的例子。

LG有朋友从国内来,要他飞去见见。

如果遇到个五湖四海皆兄弟的水瓶女子,一定会说:去吧,朋友难得一见,好好玩。说不定还会讲:要不要我陪你去,你聊天时我去逛街,你们喝酒的话我可以给你开车,安全点。

如果遇到个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天蝎女子,可能会说:去什么啊,那朋友你十年也没见一回,3年也没联系。你最近都累成那样了,有空还不歇会,跑的多辛苦。留家里吧,我给你做点好吃的补补。

这样的两个女子谁贤慧呢?

如果是个豪爽,大男子气的狮子男,一定觉得水瓶明大义,带着这样的LP见朋友倍儿有面子,喝酒都痛快。天蝎女就头发长见识短了,哥儿们的感情哪是煲电话粥出来的呢,7,说了她也不懂,这点儿破事都要拦着,太没劲。

可如果碰上个脚踏实地,金钱为重的金牛男,就会觉得还是天蝎女懂事,会体贴人,国内的那个臭小子怎么自己不跑过来啊,让我跑,累还不说,还得搭飞机票,请假误工时,不合算,LP不同意,正好就可以推了。水瓶女就太过分了,得着机会就知道玩,两个人的机票,再加上去shopping, 也不知道一千刀打住打不住。。。

所以呢,本兔的结论就是:

贤慧可以是莫须有的优点,不贤慧是莫须有的罪名,都是蓝银给绿银下的套,绿人拿贤慧要求自己就累了点,还是想办法找个能和你对眼的来的现实。找不到能看你对眼的,至少找个拿你没办法的,厚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