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国

请吸一口气证明你开心,请牵一牵挂试验爱的残忍。
正文

好久好久没来,忙的

(2005-03-18 07:39:54) 下一个
最近非常忙,耳鸣开始严重了。 很久没有上来写一些东西,一直想上就是觉得还是等明天吧。 昨天看到一张帖子,关于上海,关于一个盲人卖艺者和一个戴墨镜的上海小青年城管。看完那张帖子我很悲伤。
每次在街头看到那些蹲在路边等雇主上门的中年农民,我都会不由自主觉得心酸。10几年前,我父亲买了新拖拉机回家的路上,翻车。我连滚带爬跑到那个小溪边的时候,第一眼便是看见他呆呆地坐在堤下凹进去的地方,一动不动。 我不能体会如果我失去他们会是怎么样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