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国

请吸一口气证明你开心,请牵一牵挂试验爱的残忍。
正文

在柴米油盐里成长

(2004-12-13 06:39:33) 下一个
今天回来不早了,到家21点。 本来跟她说好20点30分之前到家,可是公司有事一拖,结果到20点差10分才得以离开。到家门前3分钟,给她打了个电话,电话那头欢快地说:那快点呀......。 回到家看到她正在厨房准备菜,今天是醋溜白菜,和鲜菇肉片汤,两个人都很爱吃。我们一般吃两个菜,外加一份水果。有时候星期六日,大家都懒,那就会只做一个。 我觉得太晚了,吃这么多大家的肚子受不了。所以装作拍马屁地跟她说:菜这么好吃,等会儿吃撑着了怎么办?会睡不着的说。 她笑呵呵地说:不会啊,那我们晚点睡嘛。 我还要早起啊。我说。 我翻锅炒菜,她在旁边收拾,偶尔跟我亲个嘴...... 然后菜好了开始吃饭。吃着吃着,我总觉得她没有考虑我。这么晚了,还弄这么多吃的,明摆着要让我睡不着么。 快吃完的时候,肚子很饱。突然一下子情绪感觉很差。 我说:你看,这么好吃,我撑着了。哎,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她好像觉察到我不高兴了,悻悻地道:我做了这么多好吃,你还说我......。 我发现自己多嘴了,真要是撑,大不了等会儿玩会儿游戏么,又不是没干过。干吗这么说她呢? 有时候,男人就是这样,在婚姻的琐事中学会如何照顾人、宽容人,在柴米油盐里成长。 我那经常跟我吵架的姐昨天也已经结婚了,以后恐怕再也吵不起来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