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国

请吸一口气证明你开心,请牵一牵挂试验爱的残忍。
正文

今天我姐结婚

(2004-12-12 04:56:50) 下一个

28岁的姐,房子好歹也弄好了,终于结婚了。

人在国外,如果父母兄弟姐妹都好的话,真的觉得非常高兴。因为那样就会少很多牵挂,能全心投入工作生活。而那样做,一来是为了自己的家庭,而来也是能让父母兄弟姐妹放心。

对我而言,家庭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让我能有心保留一份理想,一份纯真。

现在回想起那次反对姐的婚姻的事。对方是一私营企业的公子,说对我姐有好感。我妈想着人家有些钱,而且知道他妈也不是什么坏的女人,所以有答许对方的意思。而我因为知道那小子在学校里是什么个人物,并且年纪不大,终究不是靠得住的一个人,所以竭力反对,可以说歇斯底里。后来好像不了了之。

现在的姐夫是本县一个小公务员,月俸2000大洋,够过小日子。关键一点,是个好人。是不是好男人我也无法在此定论,这得看他们两个人怎么过生活。

想想自己是多么有远见,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