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国

请吸一口气证明你开心,请牵一牵挂试验爱的残忍。
正文

谈用盗版

(2004-11-09 05:02:24) 下一个
用盗版确实不是件值得开口说的事情。话一出口,我就回想到以前。如果不用盗版,恐怕我只能回到老家种地。不用盗版我怎么会知道windows,也不会知道vb,也不可能有那么多好游戏好电影让我娱乐,在现在的社会里我会变得愚昧。 但是我的被驯服了的良心不断告诉我,用盗版不是件光明的事情。暗地里你做不会有人怪你,可是挑明了说就是违反规则。 这跟腐败差不多,嘿嘿。区别在于我能自制,有钱就会少去买盗版,而腐败者不能。腐败者捞钱,钱越多越腐败。用盗版最终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素质,使自己能不断进步,进而以或大或小的回报反馈给社会。而...... 呵呵,不说了,咱还是偷偷摸摸用盗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