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澳洲公共场所带刀问题,紧急求助!!!

(2007-07-24 01:41:34) 下一个
我是在悉尼的中国留学生,最近做了一件恨蠢的事情.前段时间通过ebay买了一把折刀收藏.上周四晚上(7月19号)八点左右候太太突然肚子疼,然后我们大概携带了$600 左右去看急诊.因为我不知道澳洲不准公共场所带刀的规定,而且想到最近周围时常有抢劫发生,走的时候就把折刀带在身上了.我开始坐在一个板凳上,因为在医院等了时间比较久,我就让太太换了一张长椅以便她躺着.大概11点左右,我发现口袋里面的折刀丢了,于是问护士是否捡到,护士说已经交到security了, 然后我去security看是否可以拿回来.结果security说以为折刀长度超过了限制,他们必须通知警察.过了一会儿警察来了,问我为什么要在公共场所带刀,我当时比较紧张,就说是前段时间在外面做实验,买了一把刀用来割电线一类的东西,今天因为看急诊事情比较紧急(打电话咨询值班医生,因为可能是流产或者宫外孕,医生要求我们立即去看急诊),所以就忘了把刀留在家里了,并且申明我不知道这方面的法律规定.今天收到罚款通知,愿意是HAVE CUSTODY OF KNIFE IN PUBLIC PLACE, 罚金$550 或者选择出庭.现在急需法律方面的援助,谢谢大家了.
1.像我这种情况,选择罚款或者出庭,会否留下案底或者影响以后申请PR.
2.我在这边已经上学3年多了,没有任何案底,选择上庭的话是否会得到减免罚金,机会有多大.
3.选择上庭的话时候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例如被指控,是否要请律师.
4.我在RANDWICK, NSW,通常会在什么地方出庭,大概会出庭几次.
5.如果上庭申请翻译帮助的话,是否要格外付费.是请翻译好还是自我申诉的好 .
6.当时我说的是实验的时候需要刀,上庭的话是坚持口供,还是改口供实话实说的好.
谢谢大家的帮助了,希望大家以我为戒啊.呵呵.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