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的土地】

(2007-09-04 19:07:04) 下一个

你属于我,我属于你,朝朝暮暮在一起,
走千里,走万里,还在你的怀抱里,
做一颗种子,泥土里埋,开花结果,为了你,
做一棵杨柳,路边上长,年年报道那春消息,
啊,中国的土地,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云朵朵的评论:
谢谢流云鼓励:)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哇,你唱美声的呀。好厚实的的声音。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冷聚的评论:
这是你的功劳!谢谢你!;)
冷聚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好多了. 美歌美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