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亲身经历: 给那些崇拜法律的人

(2008-11-19 12:15:33) 下一个
前段时间,我家遇到BURGARY, 根据美国法律,我知道我有权当场杀了那个NATIVE AMERICAN BURGLAR,但我还是没杀他.我是个胆气十足的人,同时也知道生命的宝贵,并不同意美国法律以前对那个关于被杀的日本小孩的判例.

我把BURGLAR放跑后,你猜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当时是非常冷静,
好,道德上我救了你美国人一命,但法律上我还是要报警,不要让你以为没事可以安心偷下一家. 报警后,来了两警察,你知道他们怎么说? 他们说我可以不REPORT! 好嘛,原来你们是警匪一家,那我就第二天到警察局里找DETECTIVE,填表,预约,然后我被告知两天内DETECTIVE会来. 来了没有? 反正到现在快半年了也没来!

以前我还有过遇到100%确定的无耻欺诈,损失过了十万美元,诉诸法律不仅没有带来公正,却浪费了我的时间和更多的金钱,加深了痛苦和伤害的事情. 法律的无能和忽悠,在我身上不是一件两件事反映了!

关于吴,我相信我和这里其他人一样没有完全的证据. 我是从常理上推断吴先被害,然后反击. 至于那些站在印度人一边或自以为是超种族主义者的中国人其实也没有掌握直接的证据就判断
吴的做法是错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