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尽情飞舞的凤凰!--谈安全、健康与快乐

(2007-07-20 15:33:50) 下一个
凤凰从灰烬中得到永生!

人生却很脆弱。

因此,每个人都要保障自己的安全、健康和快乐。

我认为,这是对自己和家人乃至全社会的最基本的责任与义务。

试想,假如每个健全的成年人都能做到这三条,会给个人、家庭和社会节省多少人力物力和精神感情压力?

我曾经遭受重大危险、濒临死亡、或者痛不欲生。

幸运的是:“打不死的吴清华我还活在人间!”

而且明白了:“我不死,我要活!”

还要活得精彩!

我就是一只从灰烬中飞出来的凤凰!

我要尽情飞舞!

保障自己的安全、健康和快乐,符合个人、家庭及社会的最佳利益。

所以,女同胞们以至全人类,都应该这样做,或者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我愿与大家共勉!

我们一起飞!

20-07-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