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投资,6 个月后看结果

(2023-02-03 18:05:11) 下一个

我本不属于这个投资理财的论坛,但是因为这里都是大侠,总愿意上这冒个泡。

两年以来为投资做准备,怕自己不动,去年买了一台Peleton 的动感单车,买这台车也是先后体验了各种不同类型的,在确定自己可以坚持骑而不是当挂衣架,决定买最好的。 知道Peleton 是2020年从它的股票上升开始的。

之所以下决心买它是因为去年在伦敦去老佛爷的店,看到展示Peleton ,我问,这个是最好的吗?答“能在这卖一定是最好的” 以前我一直倾向买带靠背的,后来知道,如果cycling 就都没有带靠背。回纽约又去了实体店,又体会一番,决定还是买这个股票上涨高高低低低的。

去年买后一直没有骑,因为上班一天走路都是1万5千左右,到家又不想玩它了。真正开始骑是脚手术3个月后。

我是属于新陈代谢缓慢的,不爱出汗,所以减肥困难。在跟着YouTube 骑了几天后,决定加入App 的Membership, Free 一个月后,$12 一个月, 每天骑的时候用Apple TV 投在电视上,跟着Cycling 从15 分钟, 20 分钟 ,现在35 到 45 分钟,每次都是满头大汗,居然汗能滴下来。多少年来第一次体会到痛快淋漓,一开始时间缓慢,后来不觉得已经20 分钟了,最后那10分钟好坚持。里面有不同的教练,不同的音乐,还有在线课程,我最喜欢迪斯尼30 分钟的音乐,好似返老还童,尤其是听到狮子王的音乐,我自己仿佛变成雄狮在奔跑,挺有激情的.

每次骑车前一定穿上Lululemon的健身裤,似乎更增加了腿的力量。骑车后又跟着进行Stretching ,有时候累的直接瘫在瑜伽垫上,跟着教练胡乱拉筋。遗憾的是,没有人能和我互动,没有人给我动力,只有经常在完成后在女儿面前自我表扬,也算是给自己的动力吧。我只要在家,就坚持天天骑,如果不在家,就用App 做其他的运动。

我衷心的希望有了的冒个泡,一起骑,没有的,下决心买一台,动起来挺有成就感。投了资,就利用和坚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